獅子座性格特點惡毒剖析

獅子!我用了感嘆號!這是為什麼!氣勢!有沒有!

首先我要說!其實獅子一點氣勢都沒有!真正瞭解他們的人就會有以下想法!繡花枕頭!虛榮!怎麼那麼天真!好脆弱啊怎麼都不表現出來呢!成天圖好玩!自私鬼!逞能逞能!不知人間疾苦!為愛執著!原來好能忍耐和吃苦,並不是指使別人,而是努力親和的無公害白癡啊!有沒有!!!!

作為King的親友,您是否為了他,收拾過無數爛攤子!可是他真的不是故意對不對!

可是就是很喜歡!就是很有性方面的魅力啊混蛋!就是很講義氣!就是能原諒一切!就是很有氣場的假像!

總之獅子是我繼雙子之後認定的內心光明的星座!很樂觀啊!內心超級柔軟!講義氣!但是有時候就是有種玩世不恭!討厭死了!很討厭!

獅子朋友很多,真心的占大多數!他們樂於融入群體,當開心果!沒有什麼不平等的想法!就是討厭小動作!為此打抱不平就衝動!衝動就自毀形象!太平洋員警!能力不夠還要意氣風發!

大氣,幼稚是獅子有的,但霸道我不承認。總有些人云亦云的小人會畏懼獅子的表面風光,然後阿諛奉承。獅子又沒心眼,被誇就樂歪了,當然表現得似乎就變成自大。他們很尊重別人的意見,不會霸道處理一切。錯在太多小人的畏懼抬高了獅子的身價,到最後獅子也就習慣了霸道。

不過說真的,獅子身上有種無可救藥的世俗感。在追求榮譽的同時,他們不會為了成就偉業,而是炫耀,有點悲哀。不過大方向上是好的,做獅子的朋友,戀人,家人,都會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