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利-十二星座的負面性格-處女座

處女座——譯者:@Mononoke_ATS

處女座是12星座中最謹小慎微和挑剔的星座。他們是挑三揀四的縮影,是錯誤查詢專家。處女座會對其他人覺得無關緊要甚至無聊的事情敏感。

處女座是服務受虐狂。他們頤指氣使,催別人幹活還停不下抱怨——對其他人而言他們簡直無法令人理解。實際上,抱怨是他們的最愛,而且在挑剔自己愛的人的時候他們才會覺得自己被愛。他們相當瑣碎,喜歡尋找那些根本不存在的完美主義。他們的另一半能忍受他們大概是因為老天庇佑吧——他們的伴侶是如何做到和處女座一起活下去的?也許是因為處女座為他們善後了不少工作吧。

處女座是純潔的象徵,但他們也過分正經。他們給人宛若聖人的印象,但一旦聖潔的光環消失,他們又仿佛是披著聖衣的惡魔。許多人不知曉這個星座的陰暗面是廉價、隨意和懶散。意識到這些時其他人會更容易和這個挑剔的星座相處。

處女座總是擔心很多,以至神經兮兮。為了保持平衡,他們會服用藥物鎮定自己的狀態,或者成為醫生的常客。處女座很容易成為疑病患者,總是擔心自己的健康問題。為了掩蓋這一點,他們會帶著自己的祖母、年邁的鄰居或生病的寵物去看醫生,然後拿到治療他們為自己診治出的病所需要的藥物。

處女座小氣。他們似乎總是在數口袋裡面的錢、寫預算、清理事項清單。極為吹毛求疵,實際無聊得很。為此他們熱衷整理房子、清潔地板、熨燙衣物等等……永遠不用擔心事情太瑣碎,他們就好這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