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性格特點惡毒剖析

說到天秤,通常會讓人感覺他們太自戀,太愛美。但完美主義似乎不太明顯,更多傾向于自私自愛的追求太極致化。

天秤很討厭別人批評自己,幾乎都是對自己正面誇獎。很優雅,卻可笑。天秤是天生的外交家,更是自戀高手。

他們喜歡幻想自己是悲劇主人公,喜歡刻薄的批評別人,喜歡分三教九流,也喜歡為了自己傷害別人。這麼說來似乎很不堪,不過他們就是可以讓所有人都向著自己。只是誰真誰假,望君思量。別人也不是白癡,真好假好,付出多少,你還是看著辦吧~

外交座成員的優點是肯堅持,安於現狀,適應能力好。反正他們不是狠角色,更沒有行動力。不會有什麼威脅,但容易把自己幻想成很重要很黑暗的人物,真正面對挫折和對抗就受不了負面的對峙了。

還是挺善良的一群人,私下也挺暴躁。熱心,熱血,有品味,也虛榮。每說一個優點就會有一個缺點出來平衡的秤,呵呵~

你的天秤戀人或親朋會有以下不為人知的小特點:

一、注重外表,看人也是如此。有時候因為主播漂亮就看這個節目的秤男會對你說:這個節目有品味格調,所以我才看。

二、酒量太差。

三、不喜歡認錯,千錯萬錯別人的錯。

四、不主動拋棄和放棄,作業,工作任務,決不馬虎。

五、不喜歡花草鳥獸。

六、秤男不懂愛情。秤女過於專情。

七、減肥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