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喜歡人的方式-雙子座

【雙子座】

雙子對異性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不一定是愛 也許是喜歡 也許是好奇,但肯定不是別人想的那樣。雙子好像特別能發現別人身上的優點 可怕的探險家 雙子對愛情的感受和別人是不一樣的 不過經歷多一些就不一樣了。

歷史上很多雙子名人在感情的處理上都很混亂,雙子要注意了。

孤傲是因為他們自信 雙子善變是因為世界在改變 雙子沒有耐性是因為他們發現了不值得 雙子冷漠是因為他們害怕被傷害 雙子花心是因為他們沒有找到真愛 雙子不在乎是因為你沒有看到他們的敏感。 雙子們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別人 卻只把悲傷留給自己。

一般都說雙子花心,可當雙子遇到真愛 就是另一副模樣 他會失去以往的瀟灑 面對愛人 不敢說過激的笑話 雖然這是個視幽默為生命的星座。他變得貼心 變得患得患失。因為他不愿意失去唯一的真愛 在雙子心中 真愛就是唯一 不是某一類 而是某一人。

雙子一半明朗一半憂傷 一半冷漠 一半熱情。 對陌生人無害,對不熟的人外熱內冷 遇到喜歡的人反而有種疏遠感他(她)會害羞。 有時很霸道 強烈的占有慾 怕麻煩 所以不喜歡和人搞曖昧。 他(她)把感情也當作一種藝術欣賞他(她)選擇慢慢雕琢細 細細品位.。似乎都看起來傻傻的 這是一種自我保護方式。

雙子私底下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 即使是錯 下次還是固執;他(她)決定要做的事 就會堅持到底 只要想做就會把它做到最好;他(她)其實很開朗 不開心的時候就會隱藏自己 只是想讓自己顯的更獨立更堅強;他(她)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 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雙子 記得一定要幸福。

雙子一到,宇宙顛倒。無論是小打小鬧的整人招數 還是大制作大手筆的陰謀愚人 在他(她)那里統統看得到。有一招使一招 沒一招想一招 愚不到人不痛快 愚到人了太痛快。雙子就像一個導演 專導整蠱大戲。若有個雙子的朋友 可要千萬注意 別一不小心成了他(她)戲里倒霉的男女主角。

雙子對人際關系并非那麼重視 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雙子要的只是風平浪靜 和諧共處。雙子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的初衷并不是為了討好別人 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并不喜歡糾纏在復雜的人際關系中 因此 話語會選擇配合 那只是為了自己輕松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