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2014年12星座12月綜合運勢-處女座

處女座-構築未來--譯者:@峨眉山十二少俠

這個月你的心思從事業轉向愛情--可這兩者會同時帶給你驚喜。

12月6日的滿月發生在你代表事業的10宮,你會因為一項職業成就成為矚目的焦點。從老闆那裡收穫嘉獎,榮譽和讚美。你有種到達頂峰的感覺,最終被認可為行業的領導者,期待別人的尊重和敬仰。

12月10日愛神金星靜如代表愛情的5宮一直待到1月3日,金星位置讓你感覺好像和伴侶回到了早期戀愛時的甜蜜時光,美味的大餐和浪漫的約會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單身,這是你今年找到愛人的最好機會。12月21日發生在同一宮位的滿月將多有助益。

如果你正考慮要咯還在那麼這個滿月的將給你很大幫助。如果你已經有孩子了,那麼他們中最大的那個會有好的積極的發展。

本月23號土星進入你代表家庭的4宮之後,家庭責任會發生變化。在接下來的2年半時間裡你會專注於為你和家族建立穩固的基礎。你可能建立家庭,精簡和鞏固你的資源,買個特殊的手工定製品,用接下來的幾年時間逐漸整頓(與家庭有關的事物)。你可能接下來要扮演一個積極的角色去照顧一個生病或者年長的長輩。這樣做的時候充滿愛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