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2014年12星座12月愛情運-處女座

處女座-超越一切的愛--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本月你的身邊還有很多潛在的甜蜜戀情,不要浪費了這個美妙時刻哦!從12月10號開始,金星將進駐你的第5宮,這裡代表了浪漫感情。每年金星只來這裡一次哦,而此次的“訪問”將於1月3號結束,如果你是單身的話,在這期間,令人亢奮的旅程正在向你招手,那個特別的人將帶你一起墜入愛河。

你需要格外留意一下12月21號進駐你星座的新月。新月過後的兩周可以安排自己和某某人的第一次親密約會。無盡的可能性會讓你感到難以置信的!

甚至如果你已經有一段穩定戀情,這些日子裡對於你來說心裡也是春光燦爛的。你和你的伴侶可能都會注意到你倆在一起的時候更加愉快了,熱戀時的激情火花彷彿又重新燃燒起來了。你甚至可能會覺得這種新鮮和刺激好像是自己在劈腿一樣!

12月14號是你感情生活中需要標註為五星級的一天。金星會與海王星形成一個超級讚的相位(60°),這也將發生在你的第7宮親密關係宮。你和伴侶會感到彼此之間的幸福像是找到了靈魂伴侶一樣。彼此的精神溝通在不斷增強,你們之間的紐帶和羈絆也超越了地界。小處女們這個月要好好感受積極愛情所帶給你的共鳴哦。這些應得的愉悅將填滿你的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