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2014年12星座12月愛情運-金牛座

金牛座-愛是妥協--譯者:@蜀_璇璣

對於伴侶關係來說,十二月更像是“做最後的努力“的一個月。土星,代表著限制同時也有承諾的意思,從2012年十月開始,進駐在你人際關係的第7宮。在這些年裡你已經花時間認真審視自己在一段長期的關係裡到底需要什麼。最重要的是,你想要一個成熟和有責任感的伴侶,可以得到你的信賴,而你也知道誰才是你真正的伴侶。

如果你正在一段關係裡,而你也已經通過了上個月的一些土星與其它行星的相位帶來的強力考驗,在12月23日土星離開你的第7宮之後,你會明顯感到輕鬆。土星會在這個日期離開你的第7宮,然後在2015年它還會逆行回來一小段時間,然後在未來29年裡它都不會再出現了。

如果你正在與某個人約會,在關係裡你們雙方都並沒有達到對方期待的那樣,在本月不得不放棄一些東西。你可能在你的愛侶身上尋找一份真正的承諾,如果他或她並不願意許你一個未來,顯然你不是和“對先生”或“對小姐”在一起,而是和“現在先生“或”現在小姐“在一起。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完全可以趁著土星離開你的第7宮而把你從一段瀕死的關係中解脫出來。在這段時間裡,不要讓沒有未來的感情佔用你的空間。在過去的這些年裡,你已經學習了很多關於伴侶關係的知識。相信自己可以大步向前走,到達你最想要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