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2014年12星座12月愛情運-獅子座

獅子座-傾聽己心--譯者:@神醫左慈

當金星持續行進在你主管愉悅與愛情的第5宮一直到12月10日時,你一定要確保自己充分地去享受。12月4日,金星會與行運在獅子座的木星產生三分相。這一天,你將會擁有五星級的桃花運!如果你有人陪,你與你的對象便會享受到情侶獨享的歡樂與喜悅。若你單身,你很可能會遇到你心儀的人—請一定要去勾搭上ta!

如果你在熱戀中的,你很可能會意識到你與你愛人的關係會在10月4日之後升溫。這可要歸因於火星了,這顆代表激情與行動的行星,將會進入你主管伴侶關係的第7宮,並在此駐紮至次年1月12日。在這期間,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很想跟愛人做一些任性的事。而爭執又何嘗不是一種提升性慾的手段呢!

你的心境將會在12月23日之後變得嚴肅起來。土星,這代表教訓與責任的行星,將會在那時進入你主管真愛的第5宮。在接下來的兩年半中,你將有機會把自己訓練成一個懂得如何施受愛意的情場高手。要得到這種美譽或許並非易事,因為土星還將會迫使你以一種冰冷的態度來面對感情。爛桃花一個都不會接近你,且如果一個深愛的人讓你覺得自己的努力失去了價值,你也不會再在他或她身上浪費一分一秒。

在某些情況下,土星行運在這裡可能是為愛情的機遇造成了阻礙,或是為你與你愛人間的關係帶來了共同的難題。若如此,你便得考慮一下,對方是否足夠強大到通過這一試煉了。去傾聽自己的心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