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2014年12星座12月愛情運-雙魚座

雙魚座-夢想成真--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12月10號,愛情之星金星將進駐你的第11宮,這裡代表了你的社交和友誼,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麼金星也會給你帶來不少浪漫的機遇哦。你是否想過自己的某個朋友其實一直暗戀著你呢?如果想過的話,現在是個表達自己感覺的時候了,對ta是什麼感覺就表現出來吧。你可能會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哦!決定了的話就在12月14號前後執行吧,到時候金星會與雙魚座海王星產生一個超級讚的相位呢(60°)。不管美好的戀情是否與朋友有關,此時浪漫的美夢都要成真了呢!

從12月10號到明年1月3號,如果你想要通過社交平台或是相親網站來認識一些同樣單身的人,那麼運氣也是不錯的哦,事情都會順利進行。同樣的,第一次的約會也安排在12月14號比較合適,這一天是你本月最幸運的一天!

12月20號的時候,感情方面的事務會變得有些混亂。想要翻看前任的人人、微信、空間的話,記得要剁手哦,也不要將自己的感情生活在這些社交平台上不斷更新哦。要是都做了,20號你會格外後悔的!

另一個大忌是試圖強迫你的伴侶和你的朋友們相處,你要知道他們是合不來的。如果你一定堅持這麼做,事情可能會變得很難堪。相反的,為什麼不能讓你的伴侶成為你自己的獨享品呢?如果到了一定要在自己的朋友和伴侶之間做出抉擇的一天,記得要慎重點。不論你的選擇是什麼,激起的波瀾短期都不會平靜下來。但是也別擔心,你還是可以掌控局面的。想要瘋狂一把的話,緊張的節奏甚至可以帶來不可小覷的爆發哦(人的潛力無極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