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2014年12星座12月愛情運-白羊座

白羊座-迎刃而解--譯者:@c4ndy

本月,你追尋自己最熱愛的事物的方式將發生關鍵變革。你家主子火星,將在12月4日換座,駕臨你掌管友誼、希望和夢想的第11宮。你星盤的這個區域同時也掌管著你能夠獲得的愛。那時你會更有勇氣去接受那份明知是自己應得的愛,這種狀態會持續到1月12日。同樣在那一天,金星和木星將形成一個完美的角度。因為木星正位於你掌管浪漫的宮位,你和戀人會享受這天的洋溢愛情和幸福的特別時光。單身的羊羊,這是個安排第一次約會的好機會,對像也許是網友或是通過朋友認識的。

戀愛中的羊羊,一旦12月10日金星移步魔羯座,你就會感覺對伴侶有更強的責任感。當然,你還會想自己玩得嗨,但是你也會明白伴侶關係並不全意味著美好時光。如果有什麼需要你們一起解決的,你將能夠迎面搞定。這種狀態會一直持續到1月3日。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伴侶正以不論什麼方式阻礙你追尋你的某個目標, 12月15-20日矛盾可能會一觸即發。你不願為了感情而讓工作妥協,況且你也沒這個必要。同時請確保你沒啥過激的反應。提醒下伴侶,發展你的自我意識對你獲得個人幸福是不可或缺的。沒必要玩操控遊戲來成為你自己。不要被困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