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微日記-2014年11月份星座運程:巨蟹座

巨蟹座

進入11月份,隨著火星伴著冥王星在摩羯座展開運行,有關合作或婚姻關係方面的問題可能需要亟待尋找一種新模式來維持和經營。在與此相關的如何和諧的協調方面,你們的底限也可能正在被不斷地挑戰。而相應的合作方坦率而直接地提出的要求,這可能會與你們的意願相差甚遠。而在一個圍繞自我如何轉變的方面,這似乎你們也受到了極大干涉或阻撓。受太陽、水星、金星過境天蠍座並與土星相互環繞以及海王星恢復的正常的影響,你們可能正在積極主動地推行一次自我革新或擔綱了一個重要的改革項目負責人,有許多大膽而超前的想法正在等待著實踐的檢驗。這事實上表明,你們的一些創新想法正在面臨著爭議或遭遇相當阻力,或者你們前期已經做出了一些成績現在正面臨著一種被要求分權的局面。本月22日之前,太陽一直運行在天蠍座上,有關孩子、愛情、娛樂、理財及個人尊嚴方面繼續是你們生活中所關注的重點。在與此相關的方面,你們本月可能需要傾聽多方面的聲音、掌握更詳實而充分的材料來修正你們以前的決定或重新做出一個決定。

本月上旬,隨著7日金牛座滿月的到來以及9日水星進入天蠍座的影響,一些明確表態或確認的信息可能會讓你們積極思考下一步的打算。儘管你們可能也會收到似乎可以期待的許諾,或者一些方面在求同存異的基礎上取得方向性的一致性,但是你們的內心似乎會顯得非常的亂。或許你們太想衝破某種限制,讓自己的生活空間變得更加廣闊或者更加自由。但是,真正的問題是,你們可能必需要面對一些生活中比較嚴肅的問題。或許你們到了應該婚育的年齡,或許你們到必需壓縮生活開支的時候,或許你們的某些投資理財需要暫停或放緩,或許你們的親友或家人能夠給他們帶來榮耀或增加點光環。等等這樣的情況都跟你們內心中那個簡單的願望不太一致。這樣的不一致帶來的明確提示也會讓你們在上旬感受的非常明顯,甚至會有一種震撼感。種種這樣非常現實的問題也會由上旬開始帶著你們來面對這些現實的情況,並由此讓你們做出深深的思考。

本月中旬,因個人理想與現實的衝突可能會讓你們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也或許因孩子、愛情等方面的原因讓你們陷入對當初個人動機進行質疑帶來的困惑中。或許你們會有「早知道現在這樣當初就不應該怎麼樣」的想法,這樣的想法是後悔、是自責還是牢騷呢?或許都有點吧!儘管你們有這樣的想法,你們也開始把個人情感投入到應該關注的現實生活層面。工作該如何去做好,個人的生活該如何打理,如何妥善處理好個人理想與現實的關係,這些也將在中旬有條不紊地展開。因此,對你們來說,整個中旬的情況雖然顯得有點艱難,但是你們還是能夠通過細緻而快速的反應迅速地展開一種新局面。這樣快速而細緻的反應,事實上也會讓你們對你們的現實生活層面做出一些新的佈局和調整。如果你們想出國沒能成行,如果想通過借貸去擴大投資沒有如願,如果你們想通過現代科技手段造人受到干擾,如果你們想通過海選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而落選,那麼,你們將把你們創意用在個人生活內部的調整上。相信你們這一舉動,同樣會開出美麗的花,儘管你們現在還不這麼看。

本月下旬,受太陽進入射手座以及射手座新月發生的影響,工作、生活以及健康狀況將會成為你們需要關注的新重點。或許你們將開去執行一種健康計劃,或許你們開始在一個新的工作環境中工作,或許你們的生活規律有所改變。隨著這樣情況的出現,也意味著你們開始了一種新的生活形態。或許你們開始更注重對傳統文化的學習和了解,或許你們更加註重傳統的養生之道,或許你們開始適應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中寂寥和冷清以及學著與那些稍顯嚴肅的工作夥伴相處。總之煥然一新的生活形態將會由下旬拉開序幕。

關於愛情:

本月單身的你們可能會有相親的機會,你們的父母可能比較看重或喜歡對方。有伴的你們顯然對方已經等不及了,你們可能必需在娶或嫁方面給對方一個清楚的交待。已婚的你們,生活方面可能多會受到對方的干涉,也或許因為孩子的問題引發爭論。

關於財運:

本月開始財務方面將會開始有所好轉,儘管還有一些必需的支出給你們帶來一定的壓力,但是這些問題將隨著你們生活方面的調整而變得不再必需。因此,相對的好轉還是來自你們對某支出的削減以及個人興趣點的轉移。

關於工作:

本月你們的工作重心將轉移到面對、調整、計劃、轉移、財務、婚姻、協調、整合等方向上來。你們中的一部分人可能會因為生活需求而轉崗或離職。通過本月工作上的努力,你們將會知道未來的事業發展需要做出哪些必需的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