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微日記-2014年11月份星座運程:獅子座

獅子座

進入11月份,隨著火星在摩羯座伴著冥王星展開運行,你們的生活、工作或健康方面的情況可能需要你們極為嚴肅的去對待。或者你們的生活中太過於單調而乏味,必需嚴格遵守類似於3點1線的模式;或許你們的工作或學習場所有著太多的學霸和工作狂讓你們感到窒息和倍受壓力;或許在與別人的對比中你們發現自己與別人有著太大的差距而強迫自己去努力;或許某種慢性疾病帶來的煩惱讓你們極為困惑。種種這樣的情況需要你們將致力於並嚴肅地來看待,這也會影響到你們精神狀態以及情緒的變化。受太陽、水星、金星過境天蠍座並與土星相互環繞,以及海王星恢復正常運行的影響,你們特別渴望能夠在某些方面讓自己有著權威般的存在。或許你們極其渴望有一個富有的爸爸、媽媽或伴侶讓你們能夠過上養尊處優的生活,或許你們需要在生活的某個領域展示個人的領導才能以及控制能力。顯然,本月嚴肅的情況是你們家庭開銷方面可能要開始執行計劃模式,或者你們家庭中一種重要的經濟依賴渠道暫時斷流,或者一個重要家庭成員健康情況讓整個家庭的氣氛頗為緊張。在單位或團隊方面你們得力的助手或要好夥伴的離開可能也會讓你們感到落寞或惆悵。本月22日以前太陽一直運行在天蠍座,有關家庭、家族、單位、團體等方面的問題仍然是你們關注的重點。在與此相關的方面,更多的時候需要獨自面對。因此,本月對你們來說堅持會就能夠成就美好。

本月上旬,隨著7日金牛座滿月的到來以及9日水星進入天蠍座運行帶來的影響,來自一些競爭方面傳遞出來的明確信息會讓你們投入到緊張的學習、創作以及協調個人內部的穩定上。或許來自於職位的上競選、項目上的競標,也或許是某種考試時間的通知或結果。等等類似的情況帶來的明確信息會讓你們強調個人的態度以及著手內部思想的統一和協調。就算你們特別渴望受到矚目或稱讚,就算你們的特別渴望思想和經濟上的自由或獨立,你們可能仍會為了整體局面著想而把這種種渴望掩埋於心底。能夠放下一些個人需求的部分而服從整體局勢的需要,這也表明無論在工作或生活中你們務實和教練的一面。這樣的服從將會幫助你們完成某種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或達到看似不可能達成目的。

本月中旬,你們的精神和思想方面特別顯得富有活力,在種種場合下你們也會顯得非常富有親和力。可能你們頭腦裡總是能夠靈光乍現,一些美好的點子或創意總是能夠應景而出。因此,無論你們碰到什麼困難的局面,你們總是能夠輕易的化解。而以往習慣於依賴的某些方面的缺失,也會促動你們積極地去思考和尋找一種新的解決或替代方案。也正是這種缺失帶來的壓力,讓在低調中盡量滿足奢華需求的你們顯得更加具有某種得天獨厚的魅力優勢。或許太陽在天蠍座運行帶來的問題只是讓你們愣了一下,隨之而來的鎮定與警覺你們將會表現的好像完全沒有那回事一樣。因此,整個中旬對你們來說,你們將會快速地就地滿血復原,以一種認真而務實的態度鎖定需要解決問題的方向。

本月下旬,受太陽進入射手座以及射手座新月發生帶來的影響,有關愛情、孩子、娛樂、理財及個人尊嚴方面將是你們生活中新的關注所在。隨著與此相關的問題的展開,終將把你們推到某種新的位置和舞台。就整個下旬來說,你們可能會進行基於某種測試或摸底的上的互動。或許你們會忙著對某種知識的加強鞏固和學習,或許你們將對某一件事情或某一個人進行最初的接觸和了解,也或許在相關的事情上方面你們正在積極地徵求意見或徵集解決方案。總之,類似於這樣的情況會指引著你們進行廣泛的接觸和交流,進而得出正確的結論或拿出一個正確的態度。無論你們關注的重點是什麼,這意味著你們可能會涉及到一些自己不太熟悉的或不能夠很好掌握的方面。因此下旬對你們似乎顯得比較重要。

關於愛情:

本月單身的你們會有相親的機會,也會存在著與某個前任重歸於好的可能。有伴的你們可能會花費很多時間安慰心情失落的對方,也或許對方因長期的差旅事情讓你們肩負起對方的某一生活責任。已婚的你們,本月有著苦中有樂的可能,或許你們總是能夠在婚姻生活中找到可以感到欣慰的一面。

關於財運:

本月在財務方面可能會比較緊張,預期的必需的一些開支可能正在讓你們積極的去尋找和籌備銀子。

關於工作:

本月你們的工作重心將轉移到諮詢、協調、維護、合作、、服務、預算、策劃、營銷、商務等方向上來。本月你們中的一部分人可能會被委以重任或派往異地獨擋一面。經過本月工作上的努力,你們將會為你們的事業基礎注入新的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