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微日記-2014年11月份星座運程:天蠍座

天蠍座

進入11月份,隨著火星伴隨著冥王星在摩羯座上展開運行,現實生活圈子裡的一些事情可能會讓你們感覺到極為不舒服。或許你們原本平靜並相互無欺的生活圈子內出現了某個惡意搗亂者,或許你們的生活資源方面存在著被侵占或侵蝕的現象,或許你們新融入的生活圈子並不如你們想像的那樣和諧與完美。等等諸如此類的情況也會讓你們覺得煩躁和不安。在太陽、水星、金星過境你們的星座並與土星相互環繞以及海王星恢復正常運行的影響下,你們的閃亮很容易吸引住別人的目光,你們的軟弱或勢力孤單也會被人看在眼裡。土星這2年在你們星座運行很可能成就你們在某一領域的資深地位或者養成某種特別的習慣。而隨著土星即將離開你們的星座造成從上個月開始的人際關係、社會關係以及地域關係的變化,顯然這樣的變化引起的新的個人生存環境中你們缺少相應的支持與依靠,讓你們很容易受到欺負或與別人引起摩擦。本月22日以前太陽一直在你們星座運行,對自身態度與個人行為的關注繼續是你們的關注所在。因此,本月你們可能會不斷地變換著個人的態度來面對某種惡意的質疑和挑戰,這將是考驗著你們智慧的一件事情。

本月上旬,隨著7日金牛座滿月的到來以及水星進入天蠍座帶來的影響,在與合作與和平方面相關的問題產生的信息可能會讓你們覺得必需要為自己申辯。或許你們會求助於某位當權者,或者你們會想著聯絡更多的人形成一種權威勢力的存在。總之,一些事情可能發展到讓你們極度憤慨和不能夠容忍的程度。這也意味著一種激烈的摩擦在以一種平靜的方式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因此,整個上旬都對你們來說,你們可能會以你們的方式來面對一些蓄意的挑釁和挑戰。而無論是怎樣的一種情況,都希望你們能夠心平氣和地面對,以忍耐和克制的態度來面對。優秀容易遭人嫉妒,有利益空間容易遇到競爭,這也是複雜社會互動中存在的一種普遍現象。所以你們要冷靜地來看待這個問題,以智慧的態度來平衡地安全地渡過與別人之間戰略競爭與碰撞。

本月中旬,你們可能特別希望以某種方式來維護自己的尊嚴,這對於你們來說是一個富有理想與浪漫主義特色的挑戰。對於一些人或事情,即使只有一線希望的存在你們可能就會投入全部的精力。或許你們會以特別的方式來證明你們一直深愛某一個人,也或放你們會以這樣的方式來證明你們對事業或興趣濃厚熱情。而在關於與他人戰略競爭與碰撞當中,你們也會不顧成本的投入進來。如果你是一位商人,圈子裡的惡性競爭可能會有所表現;如果你們愛慕的人對你們並不怎麼熱情,你們可能會通過多種方式來展示你們的吸引力;如果你們在職場空間有一線可以提升的希望,你們也會全力以赴的。因此,整個中旬對你們來說,你們開始全力以赴地投入到非常有針對性的一個方面,甚至可能會不計成本地投入你們的精力與熱情。當然這也意味著你們在相關事情方面有點不太自信或者說有點急於求成,希望你們能夠注意到這個方面引起的生活或心理的不平衡情況。

本月下旬,隨著太陽進入射手座以及射手座新月的發生,有關財務、個人價值觀念的部分將會成為你們新的關注所在。在與此相關的方面,對未來前景的重視程度將會明顯成為你們生活中的一條主要軸線。或許你們會刻意強調某種投入在未來中產生的巨大利益,或許你們特別認為現在處理問題的方式是一種智慧和高明的手段。這樣的一種特點或者會讓你們潛下心來埋頭去做某一件事情,也會讓你們忽略現實中某些難以克服因素的存在。這也意味著你們選擇了一個艱難的開始,弱化現實利益的重要性而把期待放在重塑個人的價值影響力上。這樣的一種決策選擇,可能會得不到關心和關愛你們的人支持,你們又該如何來看待這樣的一種情況呢?這也是你們即將要面對的一個新的問題。

關於愛情:

本月單身的你們可能會向一些剛剛產生好感而不太了解的人表白。有伴的你們會存在著向對方示弱的情況,愛情關係可能會有復雜的一面;已婚的你們會向你們的伴侶產生展示一些小聰明,可能不會得到預期的讚美。

關於財運:

本收入方面可能會有下滑的趨勢,而且會多出一些不明不白的支出。

關於工作:

本月你們工作的重心將轉移到謀化、籌備、聯絡、應酬、賄賂、設計、評估、遊說等方向上來。本月你們中一部分人會有意外被裁員或突然離職的可能。經過本月工作上的努力,你們將會漸漸確立事業經營方面的新的思想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