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微日記-2014年11月份星座運程:射手座

射手座

進入11月份,隨著火星伴隨冥王星在摩羯座展開運行,由財務方面產生的信息可能會讓你們有點沉不住氣。或許在孩子的教育、新的興趣的需要、提升創業空間方面以及家庭的裝飾方面又需要花費大把的銀子。在你們現在的思想意識中,或許會感覺自己在某些方面有點落伍或跟不上潮流,這樣的思想意識也會讓你們也會你們在改善個人提升空間方面有一種緊迫感。受太陽、水星、金星過境天蠍座並與土星相互環繞,以及海王星恢復正常運行帶來的影響,一段時間以來的穩定或長期保持的某種狀態也會讓你們感覺到有點厭倦,也許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太有點平淡無奇,也許會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就會怎麼樣。本月22日以前太陽一直運行在天蠍座,在面對個人內心需求及把握和平衡與環境的互動方面將繼續是你們的關注所在。在如何滿足個人內心世界裡的嚮往的需求以及如何評價你們現在的生存環境方面對你們顯得頗為重要。因為這意味著在需求的指引與評價的基礎上,你們將會努力來實現個人生存空間的改善和擴大,進而實現新的自我提升的這一終極目的。建議你們無論出於什麼需要,都要理性和客觀地做出決定。

本月上旬,隨著7日金牛座滿月以及9日水星進入天蠍座帶來的影響,你們可能會對現在的某種生活方式極不滿意,而來自生活中的種種信息可能也會打破你們心頭的平靜。或許在生產經營方面存在著設備老化或技術條件跟不上的局限,或許在生意經營方面存在著賺錢渠道單一的現象,或許健康方面一直服用某種藥物效果不明顯的現象,或許在工作中存在著權責不清的現象,或許現在的居住或生活條件太過於簡陋或不能夠給生活運轉提供便利、便捷的服務。等等諸如此類的現象可能會讓你們越來越覺得難以接受。上旬因這些現象帶來的強烈感受也會讓你們在需求上有一種緊迫感。必需扭轉諸如此類的現象的意識也會讓你們加快改變與調整的步伐。因此,整個上旬對你們來講,可能會產生一個比較關鍵性的決定。

本月中旬,你們可能比較容易陶醉在某種自我想像中,你們也會期望別人與你們一樣能夠看到你們的亮點,能夠讚美你們的某種創意。或許你們初到一個地方突然發現這個地方特別適合你們,或許你們會遇到一個人覺得這就是你們宿命中的公主或王子,或許你們逛商場發現某個奢侈品與你們很低搭。諸如此類的現象可能會引起你們無限的聯想,如果擁有,別無所求。而在現實生活中,你們與家人的相互依賴性特別強。或許你們是家中的頂樑柱需要顧及一家人的生計,或許你們待業在家經濟上需要依賴家人的供給。這樣的情況事實上會給讓你們對一些美好的追求難以自主。因此,儘管你們對某些方面特別愛慕並想擁有,這依然需要顧及到另外的一些因素的存在。在這樣現實情況下,如何在實現對美好追求的前提下避免與家人的摩擦,這在中旬是需要注意的。

本月下旬,隨著太陽到訪你們的星座以及射手座新月的發生,對自身態度與個人行為的關注將成為你們新的關注所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的變動都會由個人的態度及行為決定著並影響著。無論你們想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都意味這樣的開始已經到來。就整個下旬來看,由於加強了對自我的肯定與強調,很容易出現一言不合的現象。同時,在一些事情的處理互動中,你們可能也會放大那種被冤枉的感受,這樣的感受也容易使你們的情緒產生凌亂並少了應有的理智的行為。其實,現實的情況是你們可選擇的面積並不是十分寬廣,這也容易讓你們把目前的選擇看成是重要而惟一的機會。所以在對一些事情的處理上,可能你們也會略顯衝動與急切。因此,下旬在處理事情方面,應該保持冷靜和清醒。

關於愛情:

本月單身的你們可能會有某種曖昧性的互動,也可能會不知不覺成為第三者。有伴你們結婚意願特別強烈,可能對方並不這麼認為目前結婚是一種必需。已婚的你們,可能會存在與愛人觀念不一致的問題,婚姻關係也可能會顯得有點脆弱。

關於財運:

本月會存在著開支過大的情況,也會因為面子而花冤枉錢,這是你們所需要注意的。

關於工作:

本月你們的工作重心將轉移到清理、盤點、計劃、轉型、生意、壟斷、策劃、推廣等方向上來。本月你們一部分人可能會辭職、跳槽或改行。經過本月工作上的努力,你們將會為你們的事業發展創造一種新的環境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