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微日記-2014年11月份星座運程:白羊座

白羊座

進入11月份,隨著火星伴著冥王星在摩羯座展開運行,這可能把你們的事業及個人的地位和身份的突破帶入一個瓶頸期。或許,與此相關的激烈競爭會大大地影響著你們飽滿的熱情及信念。受本月太陽、水星、金星過境天蠍座並與土星相互環繞,以及海王星恢復正常運行的影響,愛與合作,權力與金錢,可能你們心中還尚存那麼一點點的幻想。或許你們仍然對某個暗戀的人、某個合約或承諾、某種相應的支持力量抱有希望,而事實上你們可能最終會從這種希望中走出來並明白一些什麼。強扭的瓜的不甜,你們會懂的。因此,本月與此相關的計劃可能會隨著你們熱情的降低而放緩或暫停。這樣的計劃可能涉及到能夠跟某個人在一起、能夠進入某一個層次或掌握某一種權力你們將會怎麼樣怎麼樣的那麼美好的打算。由於本月22日之前太陽一直運行在天蠍座,有關權力、金錢、親密關係這些與他人共享的方面繼續是你們生活的重心。因此,在你們密切的關注有關權力、金錢及親密關係方面變動的同時,一個開放和包容的你們或許能夠讓你們從欣賞角度看到來自生活中的美。

本月上旬,隨著7日金牛座滿月的到來以及9日水星進入天蠍座,一些重要的信息可能會顯示出,你們的才華、你們的技能、你們的形象可能不符合某種要求。特別是前期通過一些不正常渠道謀求的某種照顧或信任,這方面傳來的信息可能會與你們所希望的很不一致。而如果你們現在所享有的某種照顧或信任是通過不正常手段謀取的,這方面可能會存在著一定意義的糾正。因此,在你們滿懷信心與希望的上旬,可能會讓你們下定決心要獨立起來,拋棄某種依賴,拋棄某種幻想,一定要讓自己生活中充滿陽光與精彩。因此,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你們也算正式開始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春天的通道中。這樣的通道會要求你們一直堅持獨立自主的走下去,希望你們能夠堅持。

本月中旬,可能你們會有一時迷失方向的感覺,來自上旬信息的提示可能會讓你們感覺到凌亂了。在金星進入射手座以及海王星的恢復正常運行的影響下,你們可能需要在一些比較嚴肅的事情上做一個正式的表態。比如你們的家長、愛人會強調你們要對未來做一個長期的打算,你們單位或某種與你們利益相關的機構會強調你們去履行你們的責任和義務。等等與此相類似要求的提出,都需要你們給出一個明確的回應。而這些恰恰也是你們以前未曾很認真地思考過的,或者沒有當回事的部分。因此,來自這些相關方面的督促,也會讓你們積極來尋找個人身上的閃光點。或許你們也會把與自己熟悉的人逐一拿來與自己對比,以此來找到自己與他人的差距以及自己所擁有的優越感。當然,親近誰與遠離誰,中旬你們也會在心中勾勒出一個新的人際關係的基本藍本。這也意味著中旬你們將會感覺到迷失的時候重新定位自己以及自己的生活形態。

本月下旬,隨著太陽進入射手座以及射手座新月的到來,與信仰、思想、觀念相關的,與未來與遠方相關的,這些將成為你們生活中新的重點。在與此相關方面,一些計劃也會比較急切地展開。或許你們會因為信仰上的崇拜而去遠方的一個地方或尋找一個人,或許你們會因為未來的需要而積極地在信仰、思想或觀念方面與他人進行密切的交流。無論是怎樣的一種情況,這些行為可能會幫你們解開一定的困惑。但是,下旬你們仍然需要注意的是,點到為止。如果別人不願意幫助你們或協助你們也不不用低三下四地去懇求,如果別人聽不進你們所講的或聽不明白也不需要強迫別人,那麼這樣才能夠顯示出你們坦率、正直、親和的高貴形象。

關於愛情:

單身的你們可能會因為暗戀的傳來婚訊而有悵然若失;有伴的你們可能會很煩很煩來自對方的要求或意見,這可能會影響到你們的愛情體驗;已婚的你們,關於共同財產問題上可能要向你們的伴侶做出明確而詳細的交待,這可能會令你們在家吃飯很不香的。

關於財運:

本月一些到期償還的債務問題可能會給你們帶來壓力。而一種長期依賴的財務支援或者渠道,本月也會給你們施加一定的壓力。而一些長期在財務上受益你們的人,本月他們的一些言行也會讓你們覺得煩惱。

關於工作:

本月你們的工作重心將轉移到維護、攻關、解說、審查、尋求、財務、承諾、了解等方向上來。本月你們一部分人無論晉升或離職,都可能被埋怨。經過本月工作上的努力,你們能夠在事業方面建立清晰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