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11月運勢-處女座

處女:真心話大冒險--譯者:凱撒裡

對你來說這是個「真心話大冒險」的月份!要麼是對於你金錢方面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得誠實起來,要麼是敢於跳過細節,繼續為更大的財務事件做計畫來證實你的道路!是的!!!就知道...你是眾星座中「敢」的類型,因為你需要現金流中發生一些大事件...做的對處女!!!當然!!!本月隨著守護星水星在財務健康方面給你神聖洞察力,你非常願意做出積極修正!準備好六號之後會有更多社交活動。滿月落在你的交流宮,各種電話,郵件和短信紛遝而至邀你出門,或看看即將到來的活動中有什麼實用性。

本月你不會感到孤獨!好多人嘗試聯繫你,在一些重要的秘密的資訊上給你「警告」。11號之後留意你的愛情生活。一個有趣的月相結合鼓舞人心的海王星,會在愛情中給你極大的希望,或者給你資訊:現在所相處的人不是浪費時間哦! 實際上愛情問題已經是懸而未決了,而且是完全一團亂。處女在生活中的這個時候,你也許在尋找伴侶關係中更多的精神心靈聯繫,比如找一個可以跟你有更多共同點的人,而不是僅僅普通的表面膚淺關係。你渴望心靈的親密,隨著16號海王星繼續前進,你找到這種連結的機會會更大。

本月你的家庭生活會佔用你大量精力!因為節假期間,你真的希望人們能順便來訪或專門來你家坐坐,你希望準備得妥妥的。處女你可以成為一個盡職的主人,當被邀請的客人來你家時,他們別無所求!16號左右你可能會在一定空間開始快速粉刷工作,22號又快速轉向你的傢俱。一條色彩明麗的小地毯或一個舒適的椅子能夠提升你的居家環境,22號的新月會幫你把這一切結合起來!你的感恩公休日會極其愉快享受。但要準備好更多盤子,確保椅子夠用。出乎意料的所愛之人將會來到你的節日慶典!

最佳日: 6,7,15,16,17,25,26

壓力日:2,3,8,9,22,23,2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