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11月運勢-射手座

射手:時間寶貴!

時間寶貴!這是在「嚴厲」土星登陸、專注你的生活幾周之前,把事情搞定的一個月!如果你已經有感覺事情將要改變,這只是你的直覺在告訴你環境將要經歷一個急需的轉變······但是不是現在!

考慮接下來幾周,作為一個「豐滿星期二」的延伸······新奧爾良類型的四旬齋日,你將有機會去享受,就在四旬齋慶祝日之前······你被要求放棄某些食物和活動,作為淨化靈魂的方式。或者你有個指定日期去開始一個飲食,在這日期之前你按原樣吃好了!

是的,提升是要以犧牲為代價的,但是本月你能享受大量事物,因為從16日到22日,愛行星金星加入太陽,新月在你的星座。這將是一個見鬼的生日慶祝會的開始,因為星星排列迫使引出一個難以置信的出生爆炸!在16日之後你將缺少精力或者「吸引力」。

問題是鑒於一個重大改變即將到來,你該關注什麼?確保你好好照料自己的身體。6日的滿月能突出某個問題或者條件,你想要認真對待。如果你無法入睡,或者你一直有消化問題,好好幫自己一把,到年底養成一個醫生的良好習慣。

如果人們在工作上開始給你出難題,盡力找到方法與你的同事更好地協調。跟你說真心話,土星即將到來,做出職業改變不是那麼好的主意,但是接下來幾周從更好的角度審視你的工作環境可能是個更令人愉快的行動!

你的感恩節假期應該有很多樂趣,因為「溝通」星星水星同一天進入你的星座。你比平常更多口頭上和精神上的活動。預計會收到很多來自家人和朋友的電話,檢驗你過得是否開心。浪漫變得更大膽。你愛的這人敞開了接納更刺激和更自發的行動!

好日子:4,5,13,14,22,23

壓力日:2,3,8,9,15,16,17,2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