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11月運勢-水瓶座

水瓶座:考慮一個新的方向--by阿七

你的負擔似乎慢慢地減少!隨著富饒的木星帶著槍維護你直到明年8月,你會繼續感到某種保護在你身邊!額外的好處是很快關於你事業收穫的壓力將被移開。「智慧的」水星8日進入你的事業宮,你可以在正確的思想空間找到自己,思考你職業生涯的未來,想出辦法使大事件發生!雖然這個時間所有都是關於堅持你所有的,努力保護它!但沒有什麼一成不變,職業的救贖是在幾個星期裡投入你的方向!太糟糕了,你沒有同樣地對待你的家和家庭環境。6日的滿月可能會在你和你同住的人,或住在你周圍的人之間造成壓力。

滿月讓負面的東西暴露,你沒辦法繞過一個曾經瞄準你的人對你做激怒你的行動,或在這時透露負面的意圖。問題是一旦它被揭露,你得忍受這個情況,並且你如何處理它將決定你是否會有和平與諒解;或必須尋求庇護,因為一個討厭的人想讓你為你的發現難過!用控制的態度解決所有問題!不要讓任何東西潛藏和操縱你的行動。這麼多的行星在16日後啟動你的社會宮,擺脫你的生活狀況將很容易!金星使你在這段時間以非常大的磁力振動。如果某個人你想要認識或遇見,16日的這一周將是最美好的時間!太陽22日進入你的社交宮,警告你會很忙,很受追捧。

22日的新月也會鼓勵你開始考慮一個新的方向,或考慮友情方面的新路徑。你在感恩節假期會有壓力,如果你不能按所需的方式休息。電話不停響,遠方來的人堅持與你見面,喝點飲料或咖啡。你不會有一個安靜的自己的時刻!愛在通向本月底之前很強大。一個新人出現,或你的愛人會有一種全新的態度!

最好的日子:5,6,15,16,24,25。

有壓力的日子:3,4,10,11,18,19,30,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