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11月運勢-雙子座

雙子:人不犯我不犯人

本月,工作方面注意你的背後!會有很多古怪的氣氛沖著你來,關於反對你的秘密行動,同事們致力於你的最差待遇。8日的滿月表現得像是一個秘密敵人的探測器,任何行動都能放在對你有害的位置。

是時候知道誰出現在你的困境裡!這是嚴肅的、彙聚資訊保護自己的一個月。因為上月的水星逆行,你可能感覺工作方面不像以前那樣感覺篤定或者安全。原因是流傳的八卦和謠言毀壞了你的形象或者你的良好身份。8日,溝通星星水星進入你的工作領域,幫你整肅謠言,但是,人不犯我不犯人。

讓八卦來得更猛烈些吧,只是因為你有個人直覺或者強烈的被冤屈的感覺。為了正確處理之,等等吧······這等於是你的臉面!如果你留下深刻印象,去找更好老闆的時候到了,10日左右的行星運動將開啟更好財務行動的大門。

考慮保住你的正職,找些兼職幹幹,或者考慮開始一個兼職的小生意去創造財富,充實你的願望。金錢問題本月轉好。能量星星火星在你的金錢部門,指引你去保持格外的積極性去獲得資源,得到更佳的財務。16號之前儘量澄清你的事業行動。一旦「妄想星星」海王星影響你的事業部門,關於目標的混亂很可能發生!

但是本月不都是關於財務······你的愛情生活「出現」了,因為16號之後浪漫金星、太陽和新月照亮了關係問題。16日進行進入「向上的」射手座!你能遇到某個在社交方面風生水起的人,某個令人興奮的人,或者你開始給你的愛情生活帶來更多刺激和冒險。在感恩節期待來自一位舊愛的電話,或者某個對你相思成疾的人。如果你們計畫出去吃晚飯預訂幾個地方要探訪的話。本月最後一周你會忙於社交,所以準備好了!

好日子:8,9,18,19,27,28

壓力日:2,3,15,16,17,22,23,2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