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11月運勢-巨蟹座

巨蟹:不要忍不住吃回頭草--譯者:凱撒裡

不論上個月愛情中出現了何種傷痛,你現在都可以從中療愈恢復!蟹蟹你是最給力的戀人之一,這已不是什麼秘密啦,在星座裡也是關懷給予者,當發生什麼事情影響了你的心,那種遭遇和影響會是極大的!上個月水星逆行,關於你的愛情生活,要麼帶來了破壞,要麼有所啟示和揭露。現在是拾起碎片繼續前進的時候啦!巨蟹不要再回頭看了!過去的已經過去。雖然在放手過去這方面你真的還有個問題,但真理是,當某事不再對你有利,那停留在重複思考它或等它回來你的生活又有什麼好處呢?

這個月為愛和浪漫帶來清風拂面的新開始。6號的滿月會有參加大派對和活動的請柬,致使即便像你一樣躲避社交的某些人都想要參加!穿上你最好的行頭,打扮出耀眼的個人形象!但不要以為來自過去的人會讓你單獨呆著!哦不,實際上一旦交流之星水星,在8號進入你的真愛區域,你會從前任和舊愛那裡收到各種各樣的資訊。堅強起來,不要忍不住吃回頭草....在這個時候,只有心地善良,充滿愛的意圖的人將會為你付出!

愛情中,如果16號之後,這個人對你很不好,遠離給某人第二次機會的白日夢。 妄想之星海王星的前來也許會造成迷惑,在你的愛情計畫方面帶來缺乏清醒。你需要美好的記憶,堅強將會給你力量說不,並言出必行!如果你對自己感覺很好,這是一個適合開始健身和重回健身房的極佳月份,給自己你夢寐以求的外形,整個假日派對即將開始!這個月美麗跟隨著你,16號之後,魅力之星金星,太陽和新月鼓勵你好好對待你的身體,以及關於你身體的一切。感恩節那天遠離敏感談話!某個人可能給出你不想要的建議,傷害你的感受。忽略這建議,忽略這個人,儘量讓你的節日快樂!僅僅要知道,浪漫肯定會改善提升的!

最佳日: 2,3,10,11,20,21,29,30

壓力日:4,5,18,19,25,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