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11月運勢-天秤座

天秤座:要小心自己的言語!--by葉向宜 (成為一個堅韌而淡定的銀~)

現在,清晰又回來了,在財務上振作起來的時間到了!如果你還沉浸在水星逆行的眩暈中,你只需要知道事情已經開始回到正軌,並且超乎預期的好,同時你的守護星金星這個月在你的財務領域啟航......期待金錢的增長和流動吧!是的,宇宙的重點是促使更多的現金流動!隨著6日的滿月強調你對金錢習慣和態度的覺悟,你會從這個宏大的繁榮計畫中獲得大量的宇宙援助。柳丁們喜歡美麗的事物從來都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但有段時間是用來購買的,有段時間是用來儲蓄的,你已經進入了儲蓄和編制預算的季節。

如果你想揮金如土這不算什麼大消息,但對更加美好的未來而言卻是無價的消息,你將會很高興你這麼做了!本月儘量在工作上保持平穩!如果你在工作中處於一種不開心的情況,一旦鼓舞人心的海王星16日開始直行你可能會進入蕭條期。親愛的柳丁,事實上你不必忍受任何你覺得不滿意的東西,而在就業方面你可以利用海王星的能量來激勵你尋找更好的東西!本月,不要猶豫,去人際交往、出去走走! 16日之後你的社會地位會發生變化,從 「沒人理你」到「世上的每個人都試圖聯繫你」!

一旦守護星金星進入你的溝通領域,舊愛新歡和潛在的愛人都會期待得到你的關注!如果你恰好處于一段愉快的關係中,期待所愛之人高漲的感情吧!事實上,隨著太陽和新月也影響到你的談話,從你的伴侶嘴裡你會聽到從沒期待過的話語,這會讓你在你們的關係中更有安全感!本月要小心自己的言語!你會自由表達自己,你可能會說出一些真實的東西,但這些可能會傷害他人。嚴厲警告你,在27日(感恩節當天)的這周。保留你的意見,因為它們可能會被認為是不顧他人感受。否則,你的感恩節可能會以混亂結束!

最好的日子:8,9,18,19,27,28。

有壓力的日子:4,5,10,11,25,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