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11月運勢-白羊座

白羊座:你的吸引力更強勁--譯者:通幽版本

在你的金錢方面可能有令人鼓舞的事情發生!8日的滿月給你的財務狀況帶來洞見,以及關於如何更好保障財務狀況的新的想法!小羊們,這真的是好消息!過去一年裡,由於有限制作用的土星在你的財務領域所帶來的宇宙互動,你一直承受著金錢上的制約......看到更多的金錢真是一種幸福!守護星火星同樣也觸發了金錢能量!10日,火星聯手「權力撼動者」冥王星幫你消除提高財務水準的障礙,激勵你採取行動得到更好的工作或尋求晉升的機會。

是的,大白羊收入改善之後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只要你保證在手裡有了更多的錢之後,不會試圖過分迎合另一半的需求就好。金星將會更多的參與到你的激情之中直到16日,她將竭盡全力來説明你贏得愛人的心......大手筆花錢是要謹慎的事情之一。這是一個可以給浪漫愛情做個明確的決定的月份。現在水逆已經結束,你有時間坐下來思考那些發現的、查明的和意識到的問題,實際上再心理層面做出明確的決定可能會讓你鬆一口氣。

在3日的時候照顧好自己!你可能被你和愛人之間一個意想不到情況嚇得傻了眼,這讓你們的感情承諾發生了改變。星星們鬥轉星移來到了你的「自由」宮位,你可以轉身將那些你感覺受困或在盡義務的感情關係留在身後。16日金星進入射手座,太陽和新月也進入相關「未來」的宮位,這讓你展望你的愛情的未來...22日之後,除非某人經過考驗在你心裡紮了根,或者過去一直為你的最佳利益而努力,ta才能被允許繼續分享你的心和你的感情。感恩節帶來興奮刺激。你的吸引力更強勁,你愛的人更願意把你們的感情提高至更嚴肅的階段。

好日子:4、5、13、14、22、23日

糟日子:10、11、18、19、25、2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