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11月運勢-雙魚座

雙魚:感覺自己無所不能!

別害怕閃亮!你將感覺洶湧巨大的靈感能量包圍著你,由於4大行星到達你的星盤最高點!對你來說很容易有強大的樂觀感覺,感覺自己無所不能!

很好,雙魚,很好!額外的獎勵是你的主星海王星16日直行,讓你置身更好的心情,因為你能推動所有計劃,你一直在努力中但是不確定是否時機合適去發起它們!

雙魚······抓住此刻······本月是完美髮起重大行動的時刻······比如像是關注改善你的事業!隨著上月水星逆行,打造你的財務,你可能尋求方式去穩定你的金錢,得到更好收入······為什麼不呢?

6日的滿月激發你思考,給你最難以置信的創造性點子。跟隨你的直覺將創造美妙的情況,但是你可能需要一點來自他人的説明,通過跟積極達成目標的人交流你的想法,有助於刺激和調整你一直在經營的專案。

結識一些新朋友或者同伴怎麼樣?在你的這個靈魂蘇醒階段,你的圈子裡可能需要幾個不畏懼進取思想的新人!網路對你來說是個主軸!16日以後,一旦「社會意識」金星進入你的事業部門,你能結識傑出的人,鼓勵和説明你面朝事業小康的正確方向。

你的愛情生活也在上揚!如果你出去交往,你勢必遇到非常吸引人的人,尤其是到22日!當你遭遇他們時儘量屏住呼吸!你倆之間的化學反應無可否認!

如果你在愛,你有機會去做出調整,重新迸發愛的火花,通過一個週末約會 ,去一個隱蔽的小地方,共度美好時光,讓浪漫重回軌道······在月末之前!尋求你想要的東西!27日以後,隨著「溝通」星星水星與你的太陽在一個強烈的相位,你會通過直抒胸臆得到關注!

你的感恩節假期活動多多樂趣多多。你得到的陪同越多,你的假期經歷越好!

好日子: 2,3,10,11,20,21,29,30.

壓力日:8,9,15,16,17,2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