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十月份星座占星運勢-巨蟹座

巨蟹座——譯者:幻覺

萬事萬物的新季節,你應對壓力的季節到了!蟹蟹們打起精神來,保持冷靜和專心,這需要極大的意志力,因為在8日月食期前後,事情開始毫無預兆的發生轉變。這個月食期你需要注意什麼?要警惕工作上的權力鬥爭,如果你和同事、上司之間存在問題,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事情可能會在月食那週變得更加緊張。你對工作位置的看法也會發生變化,你可能強烈感受到自己需要干點別的,或需要升職,或找一份收入更高的工作。

因為水星在5日開始逆行,那時與工作狀況有關的談話可能讓你覺得意外,如果你之前認為自己工作完成的很好,做好心理準備那時可能突然被批評指責。

這個月對聽到的一切都保持「半信半疑」態度,也就是說,別人說的話不一定是真相,你可能要靠自己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但要在保密狀態下去做,而且25日之後把精力放在家庭和家人身上才值得。

這個月還要注意健康,10日之後隨時適合預約醫生或做些對健康更有好處的事情。

23日新月日食那週,會有大量精力放在戀愛和感情事務上,如果整個夏季你的時間大多用於料理事業和家庭事務,現在星星給了你時間用在愛情上,這個秋天開始一段戀愛或多愛戀人一些吧!有戀人的,新月日食給你機會考慮當前感情中的活動動態,決定是否繼續保持,還是重新考慮換成其他方案。

如果你開始遇上舊愛來襲也不要緊張,舊愛可能無處不在,毫無預警的出現。

26日之後,激情之星火星進入你感情關係宮,讓愛情生活變得更有活力。

在金錢和財務上是要小心求穩的一個月,不要從事風險活動,要注意,處理財務資產採取保守措施比較靠譜,如果這個月採取錯誤的財務舉動,可能帶來長期不良影響。

吉日:5,6,14,15,24,25

壓力日:1,2,7,8,21,22,23,2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