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十月份星座占星運勢-處女座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個月你的完美設計會出現小瑕疵,等11日後水星逆行回到財務宮,你要對財務近況進行回顧,到時候用誠實、現實態度把握財務近況了,水逆要求你的支票簿、銀行帳戶、支出這些方面的「平衡」,如果你拒絕用現實態度對待財務,即將到來的滿月月食會給你星星的一擊,沒錯,處處們,星星會踹你一腳讓你清醒!8日滿月日食帶來的涉及債務、帳單等消息、信息、資訊你可能並不喜歡,在這個數字技術時代,你真的沒理由不按時支付帳單好嗎!

把你用在生活其他領域的謹慎高效也用在理財上,打起精神來好好處理,但把事情搞清楚一向是你的強項,23日之後,太陽和金錢導向的金星一同進入你的思維宮,所有問題對你來說都不算太難,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23日的新月日食幫你採用新方式理財。

這個月非常適合與失聯的老朋友重新聯繫,看起來23日之後那些失聯的、很難找到的朋友們又突然冒出來了,別擔心,出現的這個人會是你想要聯繫上的那種。

23日之後有愛的金星也會影響到你的溝通方式和電話聯繫,有強烈的跡象表明愛情轉運了,如果你渴望新戀情要記住水逆規則:水逆期開始的事情很可能在水星順行後結束,所以你還是冷靜點,盡量減少接觸和通訊等到25日之後再說,我們不會忘記「好飯不怕晚」的道理,尤其是26日之後,激情的火星也進入你戀愛宮了。

總之這個月並不是非常艱難,但很有啟迪性,但你必須做的是好好整頓整合你的資金和資源。

吉日:1,2,9,10,19,20,28,29

壓力日:5,6,12,13,2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