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十月份星座占星運勢-雙子座

雙子座——譯者:Mr.D

更好的事情即將到來!有關你工作情形的真相即將於本月浮出水面。很可能你喜歡你的工作,但很可能你堅持的原因是因為你沒有看到任何更好的事情的來臨,又或者你安於特定工作因為短時間的停頓會讓你感到壓力?如果你對於上述任何一個問題的答案是「是」的話,你的守護星水星將為你的失誤而做出責備,因為你沒有堅決地實現提升,或是在邁向更高層次的工作方面有所猶豫。行星們會支持你變更的願望!你將不再逃避現實。

本週4號與同事間的對話將對一些你原本不知道的事情有所啟發,關於你是如何高估或是低估了這份工作的價值。如果消息令人不快,你可​​能會被迫分析事情,透過嚴肅的「現實感檢驗」的放大鏡檢視工作中每天發生的事情。倘若你無法正視事實,23號的新月月蝕會有所幫助,帶來有關工作的某個無法逃避的事實,引起你的注意。你可以選擇逃避,但你無法真正逃避……在水星逆行揭開秘密以及滿月釋放黑暗與未知情形的信息的時候你做不到。但工作不會是唯一使你措手不及的事情……關於某個朋友的某些醜陋事實將出乎你的意料,並導致你質疑其忠誠?

雙子們,不必擔心失去一兩名朋友……事情或許早該如此發生……也許因為你難於下定決心或耽擱得太久讓你忘記了迅速決策的緊要性。但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因,現在正是將那些負能量的人請出你的生活的時機。 25號之後你將注意到舊日好友紛紛開始歸來,你將一刻也不會懷念放下那些不值得的人們!10號之後你因浪漫而非常忙碌,你的語音郵箱將塞滿來自潛在伴侶的電話。在水逆期間開始一段新戀情需要多加小心。你或許會忽視關於某人的某些重大事實。你需要耐下對某人的興趣,直到25號水逆結束以後。

吉日:3號、4號、12號、13號、21號、22號、23號、31號

壓力日:5號、6號、19號、20號、26號、2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