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2014年十月份星座占星運勢-金牛座

金牛座——譯者:一一

本月愛情頗不平靜。金牛,你的感情怎麼樣?你是否很開心、很滿意?抑或很悲慘,需要更好的伴侶?水星逆行,從10月4日起,你會自由地做出更加誠實的決定。水星讓你深思熟慮規劃長遠的未來。假如你是那種經常忘記別人對你做過什麼事情的人,或者很快就忘掉疼痛選擇原諒,這顆代表記憶的行星插手干預,提醒你誠實地記住自己的愛情到底經歷過什麼。一定要小心,假如你在談戀愛,有可能遭遇來自他人的挑戰和誘惑。例如,舊人突然冒出來,暗示著你們餘情未了,對你當前的感情造成乾涉。

現在也有可能出現相反的結果,你的伴侶遭遇舊人回頭,可能威脅到你的感情。是的,本月愛情非常有趣,更不必提另外還有兩顆行星攪動著伴侶宮。此外新月日食出現在10月23日,新月暗示著到了做出新選擇的時候。但是此次新月還有一些疊加的益處,這是一次日食,說明新月的能量分外強勁。新月與太陽以及代表愛情的金星一起向你傳達出好消息!因為太陽在所有觸碰的地方,釋放出能量與活力。代表愛情的金星令一切更加甜蜜與浪漫。你可能需要更加關注愛情的質量,假如沒有任何事情發生,或許你會強迫自己驅逐愛情。

關於愛情的疑慮與問題開始在10月4日出現。到23日你將做好準備或者更加認真對待你的感情。你的敵人在10月8日滿月月食之際異常活躍。假如你接到一通陌生電話或者臉書上有人留下奇怪的消息,你要知道,這是某個不喜歡你的人試圖讓你的生活變得非常悲慘。留心,不要做出消極的回應。否則只能讓事情變得更糟。他們或許以某種方式試圖報復你。讓自己避開衝突!代表激情的火星在代表精神的宮位賜予你迅速反應的能力,你要避開爭論。

最好的日子:1、2、9、10、19、28和29日。

充滿壓力的日子:3、4、16、17、18、24、25和3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