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2014年10月星座愛情運勢-獅子座

獅子座——譯者:@神醫左慈

高言危行

交流或許會成為你本月的痛處,此時你說得越多越會讓那朵你滿意的桃花離你而去。然而,當火星在你的戀愛宮駐留至10月26日,能使你遠離這種狀況並沉溺在生活與情愛的喜悅之中。或許這一宮位對你的建議就是少說多幹吧。

火星是需要行動力的行星。當他遊歷於你主管情愛的第五宮(兩年一度哦),實際行動比隨便說說更有利於愛情。你會更加熱衷於讓你行動且熱血沸騰的約會!顯然這包含性愛,但是性愛這一定義卻不完全能闡述火星進入第五宮的所有行為。你也許會決定與你的愛人參加某項體育運動或是其餘體能挑戰。比如跳一整夜的舞,或是讓你汗流浹背的建築家庭活計,萬事皆有可能不是嗎?說話說,這些行動都有益於你與愛人的親密度。

這些行動都是極其有助於你解除水星逆行週期危機的行動。水星會在10月4至25日脫離自己的狀態,而你,或許會在這段時期中顯現出交流障礙—包括與你愛人的交流。接受現實吧,這並不是針對你。實際上,若你視此為重新定義與愛人交流方式的機會,這還會使你變得更好。從今開始,無論如何看來,10月都會成為你與愛人間減少語言交際且增加實際行動的一個月。所以你還等什麼?好好去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