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2014年10月星座愛情運勢-射手座

射手座——譯者:@歐陽KELLY

隨心而行

這個月你們的愛情像鋒利的岩石,會有困難。但是有趣的是你似乎能在有壓力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10月8日,困難的月相落在你的真愛宮,會帶來一股力量,可能造成你跟伴侶關係的「成」或「破」。如果你正在和某人約會,但是不知道這段關係何去何從,那很有可能會結束這段關係。

如果你正處戀愛中,並決心無懼任何風雨的話,這樣你們可能會通過第一個難關的考驗。同樣,你也可能會決定分開一段時間,把問題考慮清楚。雙方喘息的空間並不會對茁壯的愛情造成傷害,而只會加強愛意,因為它能為愛增添氧氣,讓雙方更加舒心。

火星會停留在射手座將近一個月,一直到10月26日。要利用好這樣的「高壓電力」去追尋愛情中你真正所需要的。請記住這次月相可能會出現緊張情況,因為它發生在白羊座,所以它由火星控制。當火星在射手座時,分分鐘都是機會讓你和伴侶決出勝負,即使是你必須先花時間登台戰鬥。哈哈!不過呢,這都是情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