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2014年10月星座愛情運勢-摩羯座

摩羯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超越一切

如果你已經結婚或是正處於一段穩定的戀情中,10月8日前後內部形勢的緊張情況將威脅到你和諧的婚戀關係。

萬一真的如此,有一部分事情可能在一段時間以前就已經埋下隱患了。然而,在你的意識裡你和你的伴侶現在需要解決這些問題了,它們也將影響到你們之間的關係。幸運的是,如果你決心要安然度過風浪,那麼這將是個好機會讓你和伴侶可以手牽著手一起超越所有緊張不安和沮喪。

此外,如果你是單身,正在尋找未來的另一半,那麼10月23日時,發生在代表你團體和朋友的第11宮的日蝕,以及同樣將進駐你第11宮的金星,都會給你帶來一些假象。你將會有大量的機會邂逅社交圈中的某個人,或是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某個人。你也許會想要在婚戀網上發布自己的信息,或是給交友網上的某個朋友發個私信,希望可以與對方深交。

10月26日之後你簡直停不下來!因為那時是火星兩年來將第一次進駐你的星座,並一直停留到12月4日。在此期間,你將會有無限的勇氣和力量去追逐你想要的一切。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