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2014年10月星座愛情運勢-水瓶座

水瓶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風暴來臨

預先提醒一下水瓶們,本月你與伴侶之間的交流可能需要更多的技巧了。水星掌控著你的浪漫宮,所以當這顆小無賴水星開始逆行的時候,你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當下可能會與伴侶之間產生許多誤會。水星將在10月4日到25日期間持續逆行,10月10日之後它將退回到掌控合作關係的天平座。這真是件糟糕的事。

如果這還不算是提示的話,那麼不易相處的月食將於10月8日進駐你的信息宮則算是真正的提醒了。從你嘴裡將會反复無常的說出各種咄咄逼人的話。而在10月11日時,你則容易頭腦發熱草率的做出與感情生活相關的決定,當然,事後你也一定會後悔。如果你不能控制住自己,那麼試著把本月所有的精力都用於審視自己、審視戀愛關係中正在發生的一切吧,總比倉促的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要好得多。

如果你是單身,那麼10月23日之後你可能會迷上某個對你的事業有權威掌控地位的人(迷上上司的節奏嘛)。確定他或者她會回應你的迷戀之後再展現出更多真實的自己吧(不然容易很受傷哦)。請記得,事業和感情混為一談往往是一段冒險旅程。而冒險的時候,總會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但當過多的信息同時縈繞在你的腦袋裡時,為了避免自己看不清形勢,最好還是等到下個月再慢慢搞清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