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2014年10月星座愛情運勢-金牛座

金牛座——譯者:@Louisalotte

單飛

如果你們現在單身,可能會覺得一個人蠻好的--尤其是沒人符合你們找伴標準的時候。如果是這樣,請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你們不想僅僅因為有個伴就妥協。

你們會繼續體驗改變你們人生的關係,因為土星在你們的伴侶宮運行。土星會給所到之處帶來嚴峻功課。從2012年10月開始,土星的功課和你們的關係有關,描繪了你們在伴侶關係中需要什麼來獲得安全感和滿足感。

不過事情不會一帆風順。單身的金牛座人可能已經經歷了很多次週期性的絕望,覺得自己永遠不可能再進入一段關係。當然這種想法毫無道理,當你們孤單的時候,想法容易走極端。本月,你們可能意識到,一個人的時候最安寧。猜猜怎麼著?這也就是奇蹟發生的時候。

10月23日以後,有很好的機會開始新感情,那時你們的守護星金星進入天蠍座,日食也發生在你們的伴侶宮。如果你們已經有伴,那麼本來就很好的關係會更加和諧。如果單身,可以採取行動,你們可能在工作或者健康相關的場所(健身房,診所之類的地方)遇見某人。但是,成事的關鍵是你們已經不需要一段感情來感到滿足。祝賀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