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TWINS-2014年8月運勢:天秤座

天秤座—— 譯者:雨若寒

總覽:

插上插銷吧,秤子!直到8月23號,太陽一直停留在獅子座,掌管你人際網和技術的第十一宮中,你在各方面都會得到超強的聯絡。這是你拓展現實生活圈和人脈非常好的時機。你可能覺得自己已經像個社交花蝴蝶一樣做了足夠體面的工作(你確實做到了!),但是現在你會比平時更加外向!你會去跟每個人交談:郵政員,咖啡師,甚至一起玩跳棋的鄰居。每個人都有故事,並且你很願意傾聽別人的故事。社交所帶來的積極反應同樣延伸到了合作關係,會有非常強的能量!經歷了7月事業方面的艱難駕馭,你會更加享受輕鬆愉悅的情緒。逃離辦公室吧,你的互動中加入了魔力,你更喜歡在行業盛會中大展拳腳,而不是被栓在椅子上坐著。

獅子座滿月和木星推動友誼的同時也加劇了支出。木星將停留13個月(從2014年7月16一直到2015年8月11),為你的生活調整基調。關係,社團組織和真實性將是你接下來一年的重大主題。幸運的是,你將非常好的融入自己的天秤元素,就像整個宇宙都在邀請你加入一個有趣的(並且長久的)聚會。木星12年一次移動週期,所以你現在播下的種子將會讓你在未來的十年甚至更遠的時間裡收穫巨大。外加一句,誰不願意得到星術許可到屋頂喝著雞尾酒親密交談呢,所有的一切在名義上都是為了服務你更大的使命?

這個月,夏日戀情也被提上了日程。 8月10號,水瓶座滿月閃耀著真實的光芒,點亮了你掌管激情和愛情的第五宮。生活並不是經常給予我們如此華麗的時刻,所以好好利用這深富激情的感覺吧,即使它們看上去比較戲劇性。善於表達自我總比保留想法要好的多…讓感情的閥門見鬼去吧!只有說出內心的想法才對你最有用。

8月23號,太陽轉移到處女座,掌管你結束和休息的第十二宮,接下來的四週時間將會用作治愈和逃脫。你可以輕鬆找到一直嚮往的自我,並且為過去的自己感動痛苦。這就是一張大圖裡的所有部分。很可能你還沒有悼念失去的,現有的情感就抓住了你。也或許你之前在一些事情中太過緊張,太過堅持,現在宇宙讓你放鬆一下。放開一切不再對你有用的事——這可能會感覺勢不可擋,如果你之前一直處在特定的環境跟固定的人打交道的話,這種感覺會特別強烈。但是你的靈魂跟野心通常會推動你向前看,不管喜歡不喜歡,以一種新的方式推動你成長。擁抱了什麼,再看看發生了什麼,而不是一味的去掌控。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沒有多少精力去處理任何人的廢話。多補充睡眠吧,任何能休息的地方都行,注意別睡多了。敏感度非常高,小心病毒感染。

8月25號,當水瓶新月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到生活更多神秘面的時候,你開啟新生活的衝動會尤其高。你的表現力非常強,好好利用吸引力法則吧,有意識的去創造,而不是採取默認的方式。你的新咒語:詢問,相信,接受。如果你需要更多將夢想轉化成現實的方法,可以去查看Esther and Jerry Hicks'的書,那裡有答案。這天前後,一個守護天使型的人可能會進入你的生活,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保持開放的狀態,秤子,宇宙給了你一個非常明確的信號!

愛情:

「這是怎麼回事」,當你認為自己只是讓愛人遞罐鹽的時候,很可能你會被認為是嚴肅和緊張的,好像未來就在你的心中。浪漫之星金星通過關乎你長期計劃的第十宮巨蟹座,一直待到8月12號。在這其間,你將不再滿足於只是聞聞玫瑰的香味,會想要朝著更大的共同目標發展。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覺得鬧鐘在滴滴作響,甚至感受到遇見某人和安頓下來的壓力。

當然,對待對的人,你可以把那些想法通通拋出窗戶,特別是在8月10號前後,當水瓶座滿月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照亮你激情和浪漫的第五宮時。當一個辣妹站在你面前的時候,誰還會在意什麼等級差距,盡情享受調情風暴?不用煽風點火,這些天特別容易發生化學反應(指兩個人關係)。一些大秤子也會特別的戲劇化。如果你管住自己嘴巴有段時間了,那麼一大波情緒會很快湧現出來。也許你需要表達,儘管看起來比較戲劇化。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吧,哪怕你會留下或多或少的淚水。不管哪種方式,你將會為自己表達出富有激情的天性而感到驕傲,並且覺得憋在胸口的東西終於釋放了。因為第五宮掌管生育,所以這個日期前後有可能懷孕。

8月12到9月4號,當深情的金星進入到獅子座,你流浪的第十一宮,你會感覺到自己以各種非常規方式對愛敞開心扉。過去的你都是用自己固有的思維想像事情應該是什麼樣的。現在的你更願意去實踐,從你的追求者或者未來可能成為配偶的人中尋找跟你一樣獨立的人。儘管你在求偶或者夥伴關係中一直比較保守,但是你會突然就不再在乎這些老舊的規則了。如果你的搭檔或者配偶住在另外一座城市,或者你們其中的一個人為自己的私人空間保留了一間工作室,再或者你認為你可以高興的像朱莉和皮特那樣成為未婚父母,那真的是你自己的事,不是嗎?

8月18號,可愛的金星勾搭上了愛冒險,追求名利的木星,使這一天成了尋愛五星級的一天。乘坐商務艙…誰知道呢?你鄰座也有可能是你的靈魂伴侶哦。伴侶們會從交談中得到靈感(比如:我們一起開個葡萄園吧?)並製定共同目標。前進吧,秤子,勇敢的去幻想!你們能沒有任何壓力的討論下一步。木星樂觀的影響使你大跳躍的進入下一個階段。如果你真的清除了一起障礙,你甚至會有種「就這麼幹!」的心態,並且為了一段驚喜的私奔跑向拉斯維加斯。

即使你在匆忙之中,也沒有忽略細節。一整月,熱辣的火星在你掌管享受和安全的第二宮天蠍座,你會覺得自己特別有情緒參加豪華的約會。好的生活就這麼開始了,不是嗎?也許穿身特別的套裝(絲質的,或者其他摸上去舒服的布料),跟你的愛人相約在伊利搭理的托里諾(一個城市)…或者在其他可愛的意大利地區。因為火星偶爾會帶來壓力,所以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消費問題會跟伴侶發生爭吵。與其讓自己變得緊張,為什麼不花些額外的精力去製定一份堅固的預算呢?你節省開支的能力也會在這個影響下加強。有句悖論說的好:勒緊褲腰帶,閨房裡的和諧隨之而來…

財運與事業:

「但求溝通!」,《Howard's End》這本書中EM福斯特的名言對你這個月的成功來說是個關鍵,直到8月23號,太陽在獅子座爆發著光芒透過你像徵人際網和平等的第11宮。范范的見面打招呼的機會開始增多,拒絕那些不是一對一的邀請!其他人將發現你熱情的感染力……也沒時間小氣了,分享你的驚人能量吧。如果你累了,遠離咖啡因,你不需要那個,並且沒有額外的干擾對你的新老朋友更有意義。團體活動也是受青睞的。是時候在工作中帶頭冒險一把了?或者聚在一起聯絡一下感情,比如一起遠行到trapeze school或討論一下高空飛行。數字項目也是被青睞的,所以如果你有什麼想要病毒式傳播的東西,別再害羞的遠離網路線上場所了。當然,打印過程中通訊會有一定的緩存問題,不過你現在對「前進」更感興趣。事實上,在這段時間你的視野會比同事們領先一些。耐心些,秤子,他們會到你的身邊的。

金錢會成為這個月壓力和動力的來源。衝動的火星會停留在強調你工作和財政的第二宮天蠍座整整一個月。現在,你將充滿動力的去加倍努力工作,賺錢增加收。一點小的壓力實際上會推動你完成你的目標,所以如果你跟同事的關係有點緊張或者發現自己的資金有點低迷,都不用擔心。畢竟,需求是發明之母。

這也將是一個洽談薪水和職位提升的好時機。不過你應該知道在保守謹慎的土星影響下,會製造一些阻力減慢進程。你可能想在自己做出計劃前等待,用時間真正的創造案例,豐富簡歷,將自己最好的成就總結到一個文件夾,或者自己緊張兮兮的去質疑。如果你有個好機會推銷自己,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設計一份令人信服的演講稿。做好功課吧,橙子,會有回報的!

這個月快樂達到了預期.美麗的金星直到8月12日都停留在你掌管目標的第十宮巨蟹座。你會非常勤奮的檢查你美容或者健康清單。如果你已經陷入了一個老習慣裡,你會改變準備好的日程。也許你會在這一天來臨前爆發,你拿掉了你的日程表,開始計劃常規的約會,而不是臨時起興的。當計劃作出,你可能會選擇有條理的健康課程,但也只是輕微的接觸。想像下吧:令人疲乏的力量訓練和舒緩的瑜伽課程之中的某個地方。

伴隨著衝動的火星停留在天蠍座,你堅定的第二宮,一整個月,你都會特別激動的製定新的常規日程。如果你以前經常在下班後鍛煉,你可能會發現早上的時間更適合你。如果你的健身房在二十個街區外那麼遠或者讓你感覺不舒服,你可能會選擇一個更近的更舒服的健身房。除去不恰當的活動能讓你發現原來健康可以非常簡單。不管怎麼說,沒人願意去過度思考一些事不是嗎?而且健康的習慣也不允許有焦慮。所以拒絕任何事——我的意思是一切妨礙你的事,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好體力吧。如果生活已經凌亂了很久,還沒有結束,那麼你可能會認真的清理垃圾,特別是當火星跟拘謹的土星在一條直線的兩週時間裡。你好,「認真的簡化」。這是一個適應新生活習慣,剔除生活中障礙和破壞物非常棒的時期。

身心靈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