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TWINS-2014年8月運勢:巨蟹座

巨蟹座—— 譯者:星譯社 幻覺

總覽:

蟹蟹們全力以赴,度過激動的生日月,掌管人生髮展的木星已在你星座行運一年,7月16日剛剛離開,你有了賺錢需求。 8月23日前,太陽獅子座,是你星盤掌管金錢和毅力的第二宮,這個月秉承保障思維。接下來幾週專心務實:工作、收入、日常預算,切實成效和清晰計劃給你安全感,正是你們最需要的,有了安全感才能去更寬廣的世界冒險。瞄準手上的資本,蟹蟹們。第二宮也掌管自我價值,你可能問自己,當前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是否理想呢?例如,你是最出色的公關專家,可你不喜歡你推廣的東西,那好,你可以開始全新方向了。總之,當你對營生方式自信的時候,自我價值也翻倍提升——淨資本也一樣。

8月是木星獅子座的第一個完整月份,木星掌管擴大視野,2014年7月16日-2015年8月11日在獅子座,也是你的保障意識宮。創造全方位穩定是下一年關鍵主題,一整年的自我發展後,衍生了許多激情之作,你準備好了沉潛下來,打造更穩路線圖:怎樣將靈感變為現實。其實接下來這一年可能是十年中最佳事業年,你用心構建穩固基礎時,也需要把握機會或跳出以往的舒適地帶找到機遇。

但事業上的光明前景不會降低你對親密感情關係的熱望。 8月10日發生水瓶座滿月,在你靈魂交融的第八宮,還掌管親密交合和資產合併。這是個強大的滿月,你與愛人將經歷強烈交融的時刻,或你會完成與重要人士的大筆交易。提醒一句:你那敏感的星座對情緒化氣味太過了解,但這個滿月可能導致曾經深埋的情緒迸發出來,如果那時感受就像火山爆發,還是接受吧。這些情緒必鬚髮洩出來,不論你覺得亢奮還是特憤怒,都要找到健康的發洩方式。比如,抓個朋友一起去拿易開罐砸牆,或是把自己埋在枕頭裡尖叫(當然把空調開到最大,盡量遮住尖叫聲)。長線財務得到促進,策略性的思考瞭如何創造更好財務保障。你好啊,錢錢。

8月23日太陽進入處女座,是你的第三宮,掌管溝通和想法,之後四周充斥大量資訊、社會交往和領悟時刻。不論和朋友、同事說話,還是寫作開博客,總之你一定通過某種方式傳遞大量的言語或文字。好好利用這個時機吧蟹蟹們!盡所能做好準備,將重要的推廣會議安排在這段時間,表現自己之後其他順其自然,這樣吸引潛在合作者,相信你表現出了最完美的感覺。這時正是應對多重任務黃金時間,你對多線程很有把握,也知道怎麼措辭,「如果你想完成什麼事情,把事情交給忙碌的人」。就算你為此忙碌奔波,定下多個約見、與大家群策群力、簽訂合約協議等等,但也真的感覺很充實享受。內心溫柔的蟹蟹們好好利用大幅增加的外向能量(同時發揮你的準確直覺)。

8月25日,靈感呈現新高度,新月發生在處女座,點燃了你星盤熱愛表達的宮位,為你接下來的大理想播撒種子。比如,你一直想寫小說,這時撰寫開篇吧!勇敢進入未知領域,與身邊人分享想法和激情。不試試看永遠不知道你的好奇心與他人產生怎樣交集和成果!可能組成二人組合呢。因為新月發生在星盤互動宮,你會感受到結交良師益友帶來的快樂——甚至帶來利潤。

愛情:

成為十二星座的夢想姑娘或夢想少年啥感覺? 8月12日前魅力金星巨蟹座,焦點都在你身上——因為你好看。漂亮起來,挑逗所有人,穿些平時不大穿的服飾,愛懷舊的星座可能決定復古好萊塢,或是最愛的歷史時代給你靈感。快樂起來吸引關注蟹蟹們!徹底重啟魅力,金星用美麗光芒籠罩了你。感受自己的魅力是當務之急,多花些時間打扮,預訂髮型師或奢華盛宴,哪怕只為了見面。拿出最好的狀態幫你感受最好的自己,別人都愛慕你更加溫柔的外形。但溫柔不等於被動……也要大膽些吸引愛慕,讓自己表現出來。如果你不告訴某人想和他一起,可能錯失最好的機會。現在好運偏向勇敢的人。

但心情不全是輕鬆歡樂,8月10日水瓶座滿月點燃了你掌管親密關係的第八宮,對感情關係有緊張影響,請在那時安排私密時間!有伴巨蟹座可能與伴侶間產生「永不可逆」的時刻……是你們投入更深,還是就此玩完啦?這代表極端情緒化的時候,如果需要的話,趕緊給好友設置個快捷撥號鍵可能用得上。但這也可視作某種機會,更深入內心力量,你的內在力量是存在的。在接近最深力量的時候,你也打開了情緒閘門,為獲取真愛打好基礎。

也許戀人送上戒指,或走向另外極端,你突然對某種局面感覺厭惡,準備最後通牒。發生在八宮的滿月會帶來緊張的甚至深埋的情感——這些情感如此激烈甚至嚇到自己。盡量避免做出情緒化反應,為了你自己和別人都好。如果決定分手(確實是冷靜理性的決定),圍繞共同財產、財務、監護權、探視權、探視狗狗權等問題產生分裂。單身巨蟹座產生嚴肅認真的感情能量,不要浪費在爛人身上,別為了找個媽就戀愛(巨蟹座容易出現這種感情)。利用這魅力吸引與你平衡的人,你的另一半,你的伴侶,因為這時星星帶來的感情很有宿命感。如果某段隨便感情點燃更深刻的情感,不妨試試看,第八宮也掌管觸動靈魂的性活動。調動你的性本能,接受勇敢的性展現,如果不向你愛的人表現真實和小小怪癖,那還有什麼意義?敢於冒險袒露靈魂(可以在那天曝光的其他部分)。如果被拒絕,也許不會在乎,脆弱的感覺真的不錯。誠實的情感?檢查一下!

8月12日-9月4日,浪漫的金星進入獅子座,奢華可靠的第二宮,你得到一句咒語:「安全就是性感的!」花得起錢可比某些滑稽表現吸引你重要太多,說句實話,一時表現很快就過時了。而且花得起錢也可以時尚約會(去酒店酒吧、私家餐廳、度假勝地)……還正符合現在的興趣。去吧,穿上漂亮內衣。現在「展現給我美好」成為你的新歌,你也想改變服飾與之匹配,現在是感受精緻與放縱的時候。

第二宮也掌管工作和金錢,也許你突然對某個同事產生興趣,這人之前從沒讓你有過感覺。還可能你通過工作遇上新桃花,甚至在去辦公室的電梯或參加行業雞尾酒會時遇上的,而之前你還為那個活動緊張。有伴的巨蟹座可以解開所有涉及金錢的癥結,尤其已成為舊日傷疤的癥結,很容易解開,你們在朝著共同目標努力(也可能是買個海景房什麼的)。

8月18日,和諧金星與好運木星精確相合獅子座,也是保障宮。愛情大吉日來啦!這天前後你可能突然邂逅某人,是尋求刺激與安全感共存的類型,你們共度歡樂有愛的約會,帶你玩空中飛人,吃盛宴,然後為小孩取名字?還要更多啦!有伴的巨蟹座可能一起揮霍一番,開啟你們的環遊世界之旅,給家裡做個精緻裝修。

火辣火星全月都在天蠍座,是戀愛行動的第五宮,格外蕩漾、活躍、性感,利用這天突破一下?星星很少指示你蕩漾一些(也許你很想和某位女性試試,她克服了羞怯表現出了一點意思),約翰梅爾曾經曝光巨蟹座前女友傑西卡辛普森床事,巨蟹座是有些地方很迷人,但現在的戀愛就是戀愛未必結婚,這就對了,你的性魅力要幫你嘗試不同的喜歡,享受輕浮點快一點但有實質性的愛情,就算短暫也不怕。帶著天蠍座的執著能量,你也會發現煩惱緣於真的喜歡。

8月25日,衝動火星與嚴肅土星相合在天蠍座,你激情的第五宮,影響持續兩週,這個時期,你真的迷惑了自己:你真的想要不承諾的感情嘛?你渴望結婚嗎?就在你走向一個方向時,發現慾望(或理智)拉你走向另一邊,如果性渴望受到影響(土星帶來冷靜抑制影響),一定要認真解決,撥開雲霧更容易進入情緒,如果你不確定要不要追某人,追了好不好,利用這週停下來靜一下。計劃假期,忙忙工作,回家看看——做些讓你輕鬆的事,不想那些大事,有時候你需要的就是點空間,想清楚哪些重要,真感情到底怎樣,尤其在事情一直很緊張的時候……或一切進展太快的時候。

財運與事業:

產能檢查! 8月23日前太陽獅子座,你的工作和金錢宮,設定目標、選擇優先處理的任務、逐項完成待辦事項,做的很好。其實你沒時間浪費在辦公室八卦、有趣但沒意義的邊緣項目上,每個工作日就幾個小時,你還想為私生活節省時間不是嗎?把接下來三週用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需要買新車嗎,能處理好當前感情中的問題嗎?有足夠的積蓄未雨綢繆嗎?早上醒來時,一定要把能量爆發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因為二宮掌管價值,現在也是檢查信心的好時機,發現信心與收入能力間的關係。你珍惜時間嗎?一直在當別人的消防隊?深入自己的價值感,很快就不會為同事的瑣碎郵件浪費時間了。

自我價值是值得思考的好主題,豪爽木星正在第二宮保障和價值宮,涉及到事業站位時,不能承擔額外工作,不能陷入某些孩子氣的戲碼裡,比如覺得總統位置才更有價值。生活裡,有些人需要變得更投入,而另一些需要少投入一些,我們不用告訴你是哪一種了吧,情緒化的蟹蟹們,將你的責任簡化為流程,這樣你的時間就能投入給支持你的人和事了。等你明白了事務側重,就很容易在事業下一篇章中獲勝,追求更重要的成功。

如果你在周旋於合作,8月10日就可以定下來,那時水瓶座滿月激活了第八宮合併投資宮,需要天使投資人?需要重要影響的合作者?找本金?可能有一筆資金出現,解決你的財務壓力,這樣就不再擔憂錢的問題,能做好自己的事。先想好你的價值定位,也可以得到大線索,得知別人對你的看法。 (提示:如果有人要與你合併或打算招聘你,這是個好的跡象,說明人們對你評價很高)。因為第八宮也掌管債務,也可以還掉信用卡或補上稅款。也許突然得到一筆外財,或得到些非勞動收入(還睡著就成了百萬富翁?),也可能你突然收到版稅。財產事務也一樣,可能敲定了房產交易(買賣都算)。也許解決了長期財務事宜,找到了可靠的投資、穩定的養老金計劃。這些都在計劃嗎?你和夥伴的財產又怎麼分配(包括生意夥伴和愛情伴侶),你們承擔了同等分量,還是有些東西失衡了?

8月18日,和諧有愛的金星與好運木星相合在工作金錢宮,促使你與朋友或戀人合作生意,也許天性中的配合將賺錢變為樂事,也許某個很親密的人帶著極好的機會聯繫你,可能出差甚至搬到海外去。現在有個大問題:如果夢想的工作突然出現,比如讓你去斯德哥爾摩工作,會接受嗎?木星在財務和工作宮一整年,廣撒網是值得的,至少跟進一下。就算考慮去新城市或新行業工作,考慮本身也可以擴大眼界,讓你意識到自己的價值,幫你了解自己擁有什麼——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工作、加薪或當之無愧的升職,也許還帶給你談判交涉的力量。好好爭取吧,魅力金星和好運木星站在你的一邊,沒人能抗拒。

身心靈健康:

熱辣! 8月12日前,愛的金星在外形宮,魅力十足。慾望和感情之星點亮了生活,你一定會多用些時間關愛自己。去做SPA?超美的新扮相?如果想讓衣飾多一點魅力,去看看代售店,看看時尚雜誌尋找些新風格的靈感。如果你一直打扮保守,頭髮盤成髮髻或帶著亂七八糟的頭飾,都解開吧!好好畫畫眼睛,用些閃光,嘴唇用些螢光也無妨。你對外形有著天生的好感覺(也許通過密切觀察所有女性得到的),還不實驗一點嗎?現在的心情很適合研究女性魅力或服飾這些方面。

就算你抵禦住了所有關注,仍然感覺更加踏實,太陽8月23日前在你穩定的第二宮,當下的習慣和日常安排是否適合你呢?也許到了改進日常生活的時候,這樣能更好的反映全新的你。大吉星木星2015年8月11日之前都在獅子座,星星支持有所改進,做好一切準備動起來!因為重點在務實的第二宮,你變得真正的善於生活(而不是所有人都會說的那些)。 8月18日世俗化的木星和美麗的金星相合在獅子座,你可能會有一次健康的靜思,或是參加「潔淨」飲食、烹飪工作坊,以適應這種充滿美感又積極的生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