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TWINS-2014年8月運勢:魔羯座(未完)

魔羯座——譯者:shine & 小飛俠

總覽:

獲得全部或者一無所有!直到8月23日,太陽一直處在獅子座,代表你極端事例、強烈感受以及具有持久聯繫、影響力的第八宮,使這個月變的充滿張力,特別是對於你的情緒來說。你的一些土象特徵顯示著你喜歡去控制一些事情,而現在你不得不學著改變這些特點。如果過去這些事情一直被壓抑著,那麼現如今將會逐出水面。它們會讓你覺得不舒服,或者說,突然變的十分憤怒、悲傷或者滿含期望,但全面來說是積極的景象:儘管你可能長期處在壓抑的狀態,但你仍需要起身去處理關於信任、背叛之類的問題,這些問題並不如你通常所想的那樣(即使你表面上已經徹底與某人斷絕關係,但是仍然有一些藕斷絲連的影響需要你去處理。)你將從一段關係中重新找回自我,考慮將關係更進一步,或者永遠分開!在錢財方面,你會將一些資金投給你的伴侶或者商業夥伴。財產問題也會進入計算階段。也許正是時候出售或者購置一所你心愛的度假屋呢,又可能你會突然獲得繼承一些土地或者金錢的資格,因為第​​八宮正掌管著遺產或者資產。

多謝豪邁​​的木星在獅子座的運行期,這是你相關自我安全感的宮位,為期12個月,從2014年的7月16日到2015年的8月11日,讓你召喚各類資源的能力大漲。或許你會收穫各類被動性的收入,透過特權/版稅,或是網上銷售。在你所堅持的那些方面——親密關係或是商務合作——將會突然變得明晰,也都將得到修復。愛情方面,你可能會做的很不賴,要是你遵從神秘的波斯RUMI(是這意思嗎?)的話:你的責任不是去尋求愛,而是讓所有的對手去愛。

8月10日,水瓶座的滿月點亮你相關工作和錢財的第二宮。某個你一直努力著的財務事項(是你一直積極努力的),會在這個日期前後得到結果/解決。或許你留意到一份妥妥的工作OFFER,一個令人激動的升職,或是一種重要的提升。要是你對目前的工作/表現感到無趣(你不止一次告訴女上司?要去將品牌做大,卻只換來她對你專業技能的忽視?),你或許想要些新東西。本次滿月或許會鼓動著你遞交一份早該交的辭呈。財政前景很樂觀,因此要是你要得到一個收入上的飛躍,請辭!

8月23日,太陽來到處女座,你像徵冒險、旅行、樂觀的第九宮,這將使你渴望從家裡走出來,或許到海邊來玩一趟。新奇萬歲!不管你是否預定去博啦博啦島(太平洋上的小島,三媽應該只是隨意指的一個旅遊聖地)的飛機,墨守陳規只會讓你覺得沒勁,so趕快去製造一次不同尋常的回憶吧!也許你會報名一堂發人深思的哲學課(事實上,生活課堂中所提供的正是你所要的)如果你能與一些有豐富閱歷的人進行一場對話,那你一定要抓住這個時機,你將學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東西。這個月你會非常渴望學習,不管那些知識哲學從何而來(也許是某人、某堂課、某次旅行或者精神覺醒等等)都會擴大你的視野。

擴張前來召喚,特別是在8月25日,處女座的新月點亮你對自由和悟性的需求。你當然可以固步自封,但是這有什麼好玩?再接下去的6個月裡,你有一個機遇去走出自己的舒適地帶。現狀可能會受到新視角的挑戰,大好事啊。或許你抱定名言「朋友合則聚,暫時或是終身」,丟掉預期,為你人生的冒險去創造更大的空間。你或許感到雞血滿滿地掌控自己的人生,去設計某個大膽的環球之旅。去釋放友善,摩羯;對話會讓你提升到新高度,或許還會有個改變人生的效果。無論發生什麼,用好這個宇宙給的機遇,換上玫瑰色的眼鏡,以樂觀的心態來看世界吧,擴張為主調。

愛情:

愛讓你轉變,摩羯。太陽進入獅子座,你尋求靈魂伴侶的第八宮,你期望強烈的性吸引,深而且真。這一宮還掌管情慾及其相關,去迎接些晚夏的滾床單之旅吧(星空下也行,不要把自己禁閉在香閨中)。換上你大大的感性,試試從性中發掘神性的古老藝術吧。提防綠眼怪(妒魔),因為第八宮會讓你有點善妒和專制。在你作出某種控訴之前,請先確認你的​​懷疑是否恰當,摩羯。

一些過去的信任問題被重新提及。也許你已經對某個你喜歡的人產生動搖了,到了現在,你不需要隱藏你對那個人的沒禮貌、冷漠而產生的厭惡感了。共同商議去解決問題吧,摩羯。你對於他人的根深蒂固的忠誠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你對於自我野心夢想的追求。別指望別人也能像你這般忠心地對待你。 (科林•狄平「美國作家」曾說過,我們對於他人的信任或者背叛最好的治療方式就是徹底地寬恕)當然,當你度過冥王過境的時光後,你對愛的界定會愈發清晰。幸運木星在接下來的一年裡都在你星盤中代表親密關係的宮位中,它將帶來全新的機會讓你打開你的心扉,發現性-愛的力量,渴望更深層的靈魂交流。稍微放下你呆板的摩羯包袱,好好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吧。

加強你的浪漫魔法,金星正在巨蟹座,你相關關係的第七宮,直到8月12日,然後進入獅子座,你相關靈魂互溶的第八宮,直到9月4日。由於太陽和金星整月都位於象徵忠誠合作的宮位,「2」是你的魔法數字。第七宮著重於妥協/和解,理性的約會,調測你的聯盟的長期愉悅指數。同時,第八宮象徵深度投入到親密度的精髓部分。嘗試對你的愛人「袒露」(明喻和暗喻),你正在走向某個快樂的,重要/有意義的聯合。我提過8月是為情人們應運而生的嗎?特別是為眾摩羯們!

點燃情緒,火星整月都在天蠍座,你相關友誼的第十一宮,或許某種柏拉圖式的關係擦出火花。你現在處於低風險的氛圍之中,和多人交往,繼續集體約會,都可以。第十一宮掌管科技,你或許能在網上交友中抽中頭獎。上傳些性感照片,或者去你的朋友們的FACEBOOK中找找有沒有你能聯繫的某個有潛在希望的人。你常常是朋友們中的付出者。 他們會極高興地回饋/ 太高興而顧不上回饋給你,集思廣益的最佳的潛在的各種愛的關係給你。有伴的摩羯們如果能一起去某個派對或是某個更大的團體中玩,將會感覺彼此更親密。還有什麼比記憶起你初初愛上你的小甜心更性感的呢,當你看到他在陌生人中魅惑眾生或是在某次聚會中傲視全場?另外,輕鬆的氛圍會對那些更激情,一對一的約會之夜,同樣適用。

好吧,擁有人生最好的性愛,這聽上去怎麼樣? 8月18日,白熱化的金星和放縱的木星合於獅子座,你相關深度親密(譯註:號稱性修煉)的第八宮。或許是時候把所有地好牌都攤上桌了,縱身跳下吧,請相信老天會接住你的。易感的姿態會讓你的心對更強大的感受開放,你去感知更多,你也就能熱愛更多。木星掌管旅行,你或許會遭遇異國戀,或是一次難忘的沿途露水情緣(說說某個朋友的故事,用她的話來說「在盧浮宮外熱烈相戀」,那個叫Alain的法國男人~ ~然後直接帶回她住的旅管,省略交換電話號碼和姓名的繁瑣)。性愛的冒險,在家或是國外,或許會是你在接下去的幾年難忘的(偷偷地,也許)。此次金木合或許還會造成懷孕,一個訂婚/契約,或是投入到某些狂野,未知的水域,在那裡把「我」溶入「我們」。

財運與事業:

來個雙贏吧!知道8月23日,太陽位於獅子座,你的相關集體資源和聯合資產的第八宮。在此星相互動下,目前你能夠收穫/吸引合適的/正確的助力,或是戰略合作夥伴。如果你是個潛在的餐飲業主,你或許能吸引到大額/重量級的投資客。如果你要發起集資專案/活動,你或許發現自己能超預期完成目標。無論你的專案/冒險是什麼,你或許能吸引到合作夥伴或是所需的種子(啟動)資金。這段時間,長期金融財務也向好,,或許你應該去和某個指導者/顧問談談,去吸收融合些新的投資策略,以獲取基本/線下保障/安全,比如,股票,債券,退休金計劃,不動產售賣,等等。像你們這樣努力工作的星座,守著(存在)銀行裡的每分錢,盤算要用怎樣枯燥/低酬的工作去賺,可是現在,當你想要得​​到人生的財富時,你有幸運女神在側,會以賞識/認可,財務支持,或是實物送贈的形式(獲得)。也請轉變你的關注點到賺取被動性金錢上——通過集合銷售,網路行銷,數位下載,特權/版稅,或是其他相對輕鬆的途徑/手段。要從更抽象的意義上去解讀金錢,遵從那句老話,特別是對於創業型的投機/風險而言:量一次,切兩次(可理解為:準備工作不充分,後果就是返工重做)。

堅固的工作團隊/搭檔對於你取得長期的勝利是非常重要的。是的,摩羯,你知道這個重要的人/團隊是誰。 (你天性敏感,能夠清楚感受到的)這一整月,充滿幹勁的火星都處在天蠍座,代表你團體活動與交流的11宮內。 8月裡,團隊合作會讓工作變得更順利。與他人的合作會讓你備受鼓舞,讓你渴望做得更好。另一方面,它同樣也會帶來壓力,火星的高壓能力也會給你帶來緊張的情緒。如果事情開始進展,千萬不要去在意那些流言蜚語。現在可不是裝聖人的時候。相反的,嘗試把這些競爭能量轉換為衝勁,像一個整體一樣共同奮鬥,講事情做得更好!

你需要花些精力讓你的團隊更加團結、有衝勁、有效率。如果在辦公室裡,你需要做一些特殊的款待,例如佛羅倫薩最好的冰激淋,或者一部精彩DVD(譯者:差不多就是為你的團隊搞些花樣,打打氣)你可能會搞一個友誼賽,對於完成一項艱難項目或者達到銷售目標的團隊給予獎勵。 11宮也掌管著科技、技術,你可能在電子科技領域埋頭苦幹,開設一個網戰或者發展線上商業。 11宮會鼓勵你去探索更多的領域(實際上你也會這麼做),因此你會很樂意跟隨自己的感受,通過類似ins或者linkedln之類的社交網戰去建立新的聯繫。某個朋友會要求或著逼迫你作出改變,即使你完全沒有進入狀態/準備好。但是這些也會讓你走上更為堅定的自我提升之路,所以你可別對這些傳遞者發火呀。

身心靈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