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婚戀指南系列之怎樣收服金牛座

本文原創 轉載請注明作者/出處 文/A微日記

金牛座是一個比較癡情的星座。無論他們愛還是不愛你,都會以比較堅決和果斷的方式表現出來。

一個願意和你斤斤計較的金牛座,不能說十分喜歡你,肯定對你是好感的。如果一點兒都不喜歡你,他們或許都不跟計較直接把你拉黑。一個愛情上表現比較優秀的金牛座,會對自己的嚴格要求多過對你的要求,請相信你遇到一位比較不錯的金牛座物件,值得你珍惜。一個愛上你的金牛座,對你的斤斤計較沒有了而更多的是無怨無悔地付出。

談到金牛座,有些人會覺得金牛座比較愛錢。而事實上,有很多金牛座敢於用青春去賭愛情的明天。裸婚或嫁鳳凰男的現象卻是在金牛座比較多的。事實上,金牛座在隨著愛意的漸濃會忽視金錢部分,更注重享受因愛情帶來的精神上的的交流,而金錢方面他們會自我地相信明天會更好。這即是很多金牛座為愛情付出金錢而最後人財兩空,也是他們“死”在射手座手裡的一個重要原因。

與金牛座談戀愛,你必需具備陽光、灑脫、自信與樂觀的性格外,你也必需有一份長遠務實的關於未來的計畫,這跟你現在有錢沒錢沒關係。而是能夠讓他們找到為愛情堅持的理由。如果你連一種關於未來的承諾的都不敢給,金牛座會在絕望中退出一段愛情。就算今天很不好,也一定要讓他們有理由相信明天一定好。很多金牛座往往會空守著一些渣男渣女的空頭支票,無怨無悔地付出的時候那些人卻在外面劈腿。如果你不愛金牛座,請別傷害這群等愛的孩子。

任何愛情都需要信任為基石,縱然上面所說的能夠幫你確定金牛座是不是愛上你了,但是你也需要給金牛座的個人隱私留一塊自留地,讓他們可以在那裡自由地倘佯或翱翔;你更需要遵守你們之間一些事先的約定的好程式,並按照這樣的程式來實現你對未來的承諾。特別一段關係進入更加親密的時候,對他們的讚揚會讓他們為一份愛付出更多。如果你能夠這樣做,依偎在你身邊肯定不會是一頭愛戰鬥的公牛,而是一頭埋頭默默付出的耕牛。他們會跟隨著你的腳步,隨你到天涯海角!

從此,不要懷疑他們對你的愛,因為這份愛是真摯的並經得起考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