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婚戀指南系列之怎樣收服天蠍座

本文原創 轉載請注明作者/出處 作者/A微日記

天蠍座是一個比較專情的星座。無論他們愛你還是不愛都會用能夠讓你感到震動的方式告訴你。

一個喜歡上你的天蠍座,看你的眼光即充滿著深情又飽含著幾多期許。對你所提出的要求,他們往往會做出默許或者呈現出更多的包容性。在與天蠍座愛情的互動中,看似沒有承諾,但是承諾卻又顯得無處不在。就是因為他們時刻似乎都在做出某種承諾,讓迷失在愛情中的天蠍座顯得特別沒有底線和原則。他們總會期望,或許他們向戀人們保證了什麼,戀人們就能夠回饋給他們什麼。因此,與其說戀愛中天蠍座是在談戀愛,倒不如說他們是在賭戀愛。賭對了,會有幸福恩愛的明天,賭錯了他們會帶著滿身的傷痕默默離開。另外一種情況是,天蠍座的戀愛目的比較理想化,比如一定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人,一定要在愛情或婚姻中得到什麼。這種目的理想化的愛情模式可能會意味著他們容易找錯人,結錯婚。所以即使再為了服務目的去無下限的包容,也很難使愛情或婚姻生活中出現應有的熱度與溫馨,也很難避免必要的分離。與天蠍座談戀愛,必需要讓他們知道你並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好,你給不了那麼多。

生活中的天蠍座顯得有些熱情、率真、活潑、衝動,同時也會顯得有些急性子。想做的,會立馬行動起來;想要的,會立馬想得到。這樣在生活中表現出來的外在性格,是需要一個能夠及時提供需求滿足感的人。很多天蠍座往往會對雙子座有點頭疼,因為雙子座是一個講究程式化的星座,你不符合程式或達不到標準他就是不給你。因此,無論天蠍座再如何無下限的懇求,雙子座都不會為之所動的。有些天蠍座致死都不會明白雙子座,總會想著我對他還不夠好麼?不過,每一次需求沒有得到及時滿足對天蠍座來說都會累積一點小失望。這種失望即會讓他們在你面前更好表現自己,累積到一定程度也最終會成為他們不辭而別的原因。因此,我們經常會天蠍座對一段感情死不放手,之後卻又會突然放手。事實上,這種需要立即需要滿足的需求成為了天蠍座與人互動的一種障礙,這往往會註定天蠍座們會經歷感情中的複雜與深刻。

被認為神秘的天蠍座其實並不神秘,只要你知道是你的什麼東西吸引住了他們,他們的需求與言行你將會發現很好解釋。即使他們不說,你仍然能夠瞭解他們的心。愛他們,你需要包容,也需要及時提供滿足,雖然這樣很累,但只有這樣才能證明你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