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茲-格林十二星座性格解析-水瓶座

★★★水瓶座——譯者:與神對話
 
你對自己的人類同伴們具有真正的好奇和熱忱的關注,並有著強烈的願望以某種奉獻精神來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但不管怎樣,對單一個體來說,特別是當涉及到強烈的情感時,這些多少會有些艱難。瓶子們關注的是思想,高瞻遠矚的理想,以及在愛與平等的理念中孕育對創新的不斷構想。此外,瓶子也是科學與知識層面的博學者,發明者,探索者,人類最高尚的幻想是由你們——最後一個飄忽不定的風相星座編織而成。

沒有任何一個不具革新和進步精神的理想能被更迭,但是夯實一個理想需要時間,柔韌性,以及對人類心靈極限所能感知的敏感度。儘管你擁有不凡的才智,但上天並未讓你更好的施展它。通常你會缺乏耐心,恨不得讓夢想一夜成真。你可是絕對的八卦愛好者,不過,一旦真相大白於天下,你反而比誰都無所謂了。有時候你會表現出不可思議的不解人意,或者傲慢無禮,人心不可測啊——說的就是你了。

你是十二宮中真正的民主人士,你最為吸引人的特質之一就是公平和正直。經過一定的歷練你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最不願意聽到的就是“自私”這個字眼。這確實很高尚,不過對你的心理健康多少有些不利。不管喜歡與否,你對自己信念的奉獻精神是堅定不移的。

有時候在這種堅定的想法鼓舞下會演變為偏執的狂熱,不管是科學,政治還是精神領域。正確的政治立場只能由瓶子們來創造,這是本星座一貫高尚的情操外加個性需求和與眾不同導致無法容忍其他意見的結果。

人類關係中的微妙之處對你而言是個大問題,畢竟情緒的紛爭無法僅憑邏輯或高調的思想來解決。瓶子們總是被各種情緒問題搞得焦頭爛額,並且發現這些事既讓自己不爽也令他人不爽。你對自我控制能力一向頗為自豪,並且認為那些受情緒影響的人是弱者,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完全無感,事實上遠非如此,你有著極強的能力讓自己始終如一,但說到底,還是理性思維,自我控制和理想主義占了上風,也就是說那些諸如嫉妒,攻擊,匱乏和憤怒的負面情緒將會遭到無情的鎮壓或者被你隔離。


瓶子們通常對分析人的性格脾氣秉性方面有著良好的天分,在心理學領域也頗有建樹,人們做每件事背後的動機都逃不過你們精准的洞悉,從而一目了然。能夠理解並感受到超然的同情甚至是對那些舉止可怖之人應該是一種美妙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跟生活中不同階段遇見的人都聊得來,並且發現生活中的樂趣,盡情投入其中。

有些麻煩的是,隨著關係越來越近,你在個人感受的表達上也變得越來越困難,你很清楚自己現在的感受是怎樣的,你會想自己該如何感覺,你認為你應該如何或不應該如何感覺,你想知道別人會怎麼想你的感受。好吧,這些將給你的親密關係中造成困擾,你具備為愛奉獻的能力,卻忘記說“我愛你”,伴侶是需要你的甜言蜜語和情感表達的,但在情感和性方面你完全失去了光彩而表現的極其低能。

一些星座在處理與個人有關的事情上有些訣竅,而另一些星座則不然。瓶子們在這個問題上比其他星座更困難些,因為你總是很難真正欣賞某個人,這也包括你自己,但這倒也容易補救,只需接受這種絕妙的,對人性真正的愛,並且將它擴展到你自己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