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打動12星座男的七夕浪漫禮物

在浪漫的七夕即將到來之際,各位妹妹準備好要送戀人什麼樣的驚喜了嗎?

白羊男:心型巧克力

白羊男的心願總是微笑而簡單,不管女友送什麼禮物給自己,他們都會覺得幸福。而在七夕這天,身為女友的你,不妨嘗試送他最具代表性的情人節禮物:一盒精美包裝的心型巧克力,看到他用滿足的眼神、享受的表情含一顆在嘴裡,在感受巧克力本身香甜可口滋味的同時,想必他也能充分感受到你對他的一片癡情,此時此刻,你給的愛,甜甜的,全部融化在心頭!

金牛男:他最愛的CD

金牛男對於精神世界的追求比較高,他們喜歡曼妙的音樂、溫情的電影、治癒的書籍……總之,七夕禮物投其所好就對了!身為金牛男女友的你,送一張他最愛的CD,會是不錯的選擇。試想,兩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聽著彼此都十分喜歡的愛情歌曲,在感受浪漫旋律的同時,感性的金牛男不自覺得回憶起二人初識、相知、相戀至今的種種畫面,一定會感動到不行呢!

雙子男:領帶

能讓雙子男感動得雖說不至於痛哭流涕吧,至少也會眼眶紅一下的七夕禮物,必須有創意才行!因為在喜歡與眾不同的雙子男看來,巧克力、戒指這些機具代表性的情人節禮物,簡直太俗了!看來你得開動腦筋了!精心挑選一條領帶送他如何?之後滿含深情地對他說「我願為你打一輩子領帶」……這暗含了「把愛拴住」的深層意義,相信聰穎的雙子男一定會特別滿意!

巨蟹男:刻有自己姓名的戒指

易於滿足的巨蟹男,對於七夕禮物的要求,還真是不怎麼高。在他們看來,送禮什麼的都是浮雲,只要情人節當日,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那便是最讓自己感動的禮物了!話是這麼說,身為女友的你還是要努力為他挑選一款禮物,來讓他的幸福感更強烈哦!送他一枚刻有自己姓名的戒指吧,表現出你對他的綿綿愛意「情比金堅」,無論富貴貧賤,順境逆境,你都將不離不棄,廝守永遠!

獅子男:印有二人姓名的打火機

霸氣、驕傲的獅子男喜歡張揚個性,作為獅子男的女友,只要把握好這一點便能輕鬆打動他的心!因此,在七夕到來之際,為他精心定制一款印有你們兩人姓名英文字母縮寫的打火機吧,一方面,可以滿足獅子男獨特專屬的虛榮心,另一方面,打開打火機,那微小卻明亮的光芒,還意味著,二人相敬相愛,真情廝守,未來的愛情之路一定會灑滿溫暖的光芒!

處女男:一封真情流露的情書

重視精神生活的處女男,對於物質的追求並不高,因此,作為處女男女友的你,挑選禮物的時候不必刻意在這方面下功夫。試著寫一封真情流露的情書裝在粉色的信箋裡,親手遞給他吧,在他充滿好奇地用顫抖的雙手打開這封信的時候,會從字裡行間感受到你對他的深情厚愛,並在這個紙醉金迷、科技擁抱的時代,深刻體察你給的這份獨一無二的復古溫暖!

天秤男:一條質感的皮帶

完美主義者天秤男,各方面都相當注重質感,因此,那些劣質、粗糙的物件根本入不了他們法眼。身為女友的你,在七夕即將到來之際,不妨為他挑選一條優質的皮帶,環繞在他腰間,這樣的禮物看似普通,卻意義非凡。質感的皮帶首先滿足了天秤男對於質感的要求,其次,它不僅環繞著腰身,更環繞了你對他無限的溫柔和深情,天秤男怎能不感動?

天蠍男:印有自己照片的杯子

天蠍男重感情勝於重物質,他們看重送禮人的心意,而非禮物本身的價格昂貴與否。因此,身為天蠍男女友的你,得多花點心思了!送他一個印有你自己美照的杯子如何?要知道,「一杯子」諧音「一輩子」,表示你願與他攜手相伴一輩子……看似平凡卻暗含了深層含義的禮物,定能讓天蠍男心花怒放啊!

射手男:四葉草掛墜

射手男熱血、勤勉,一直都在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在七夕這個特別的節日,愛他至深至切的你,不妨走溫情、勵志的路線,送他一個精美的四葉草掛墜,暗含著你無論何時何地,都將無條件地、始終如一地支持他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並希望這個貼身的小配飾能給他帶來好運,此外,四葉草還是愛情的見證,如此富有意義的禮物,射手男能不喜歡嗎?

魔羯男:儲蓄罐

務實派的魔羯男,收禮物注重物品本身的實用性,像公仔擺件或玫瑰花束,只能看,不中用,就不在他們滿意的範圍。所以,還真得選擇一款既實用又實惠(看重金錢的魔羯男又怕女友亂花錢、花大錢買東西給自己)的物品才行!送他一個儲蓄罐吧,讓擅長存儲的他從現在開始努力攢錢,為將來能給你更好的生活打好敦實的物質基礎!小小的儲蓄罐不僅寄託了你對他的期望,更會讓魔羯男感到一種甜蜜的負擔!

水瓶男:印有自己照片的午睡枕

想像力豐富的水瓶男,同追求創意的雙子男一樣,特別喜歡新奇的東西。作為女友的你,選禮物時恐怕要費些心思了。專門定制一個印有你自己照片的午睡枕,會是不錯的選擇哦!質地柔軟的睡枕不僅能給疲累的他,帶來舒適祥和的感覺,更關鍵的是,上面印有你的照片,就好像彼時你也在場,溫柔地擁著真實的他,一起進入香甜的美夢!相信水瓶男一定會喜歡!

雙魚男:水晶音樂盒

性格柔和似水的雙魚男,渴望收到的七夕禮物,定然也是那種能瞬間激起他們內心無限柔情的物品。因此,所送的禮物一定要在「浪漫」上做足文章。一款精緻的水晶音樂盒會是不錯的選擇哦,輕輕地扭動發條,一個個跳動的美妙音符,緩緩訴說著你的柔情衷腸,彼時靜靜在一旁聆聽的雙魚男,一定會被強烈的幸福感緊緊包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