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單身怎麼過七夕

一年一度的七夕將至,雙雙對對的情侶們,大概已經早早地為對方準備好了滿滿的驚喜和浪漫,而那些還在單身大軍中徘徊迷惘的人兒,又會抱著怎樣的心 情,來捱過這一天?召集一大票單身漢胡吃海喝一頓?到KTV吼上幾首單身情歌?一個人到海邊吹吹風?抑或拚命工作來掩藏自己沒伴的失落?……摘星工廠—星吧即將對這群孤獨的人展開追蹤調查,看看還在單身的12星座將會怎樣度過這一天呢?(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白羊座:遊樂場所裡縱情歡樂

樂 觀的白羊座,才不會因為自己目前尚且處在無人相依偎的單身狀態而鬱鬱寡歡,即使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甜蜜,他們也不會選擇躲起來一個人難過。因而到了七夕這 天,白羊座還是會將快樂進行到底!到人多熱鬧的遊樂場所體驗驚險刺激的海盜船、過山車,盡情玩樂,不僅趕走了孤單,說不定還有豔遇的可能!

金牛座:為自己做頓豐盛大餐

到 了七夕這天,天性悲觀的金牛座多少還是會因無人陪伴的寂寞而有隱隱的失落感,但別忘了,他們也是最會自娛自樂的一群人,懂得用其他方式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下廚精心烹製一頓豐盛大餐慰勞自己!在製作美食、品嚐美味的過程中,金牛座的孤單早已不知不覺消失,彼時心裡恐怕只留下了美好、快樂的情緒。

雙子座:看部喜劇電影放鬆下

在 對人對事一向保持積極樂觀心態的雙子座看來,單身者的七夕絕不能顧影自憐地去熬!要想驅散心頭無時無刻不在湧動的寂寞,就要為自己輸入些正能量才行!看一 部喜劇電影便是不錯的選擇,在全神貫注投入劇情並為其中不時抖出的笑料而肆意開懷時,哪有時間去感嘆才子佳人齊相伴的七夕,自己是一個人度過?

巨蟹座:老實宅在家安穩度過

脆 弱敏感的巨蟹座,到了七夕這天,大抵不願走上街頭,到熱鬧的地方去眼紅地感受身邊佳人眷侶如膠似漆的甜蜜。因為他們那顆玻璃一樣易碎的心,經不起這樣場面 的大碰撞,否則,他們會在心裡不由得升騰起對情侶的各種羨慕嫉妒恨,與其找罪受,不如老老實實呆在家,像往日那樣安穩、平和地度過一天。

獅子座:租男友∕女友過七夕

看 到身邊走過的雙雙對對,我卻孤寂一人,好丟臉;朋友都忙著約會,而我卻這麼閒,好沒面……對看重面子的獅子座來說,孤家寡人熬過七夕絕對無法容忍!獅子座 寧願趕個風潮,租男友∕女友陪自己度過,至於對方是不是自己真心喜歡,TA對自己是否有好感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租個暫時的幸福,自己臉上才有光!

處女座:街頭賣花賺點零用錢

理 性至上的處女座,並不打算平淡度過七夕,與其為沒戀人相伴來豐富自己的精神層面而感到悲傷,倒不如選擇從物質層面來多吃些「食糧」。於是,聰穎的處女座, 「有心計」地選擇在這個充滿浪漫氣息的傳統節日,走上街頭賣玫瑰花,賣出的花不僅能增進情侶間的情誼,還能賺點零花錢,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天秤座:主動聯絡單身的朋友

天 秤座一向認為自己魅力不凡,可無奈臨近七夕仍處在尷尬的單身大軍,就有點心急了。到了七夕,不甘寂寞的天秤座會使出最後的殺手鐧,為自己爭取最後的可能: 翻開聯絡簿,打電話問候曾經的朋友,交際手段高的他們,相信能碰到恰好跟自己同樣狀況的人,到時約出來吃個飯,說不定倆人還能擦出愛的火花!

天蠍座:向朋友傾訴排遣寂寞

天 蠍座從不輕易向周圍的人袒露自己的心跡,即使到了七夕這天,他們也只會把內心的荒涼、寂寞、孤單統統隱藏好,見了朋友再一起把這些煩惱、哀傷倒出來。之所 以選擇跟朋友傾訴的方式,來排遣自己的憂鬱,是因為天蠍座無法想像天性悲觀的自己,一個人將會在怎樣的掙紮和痛苦當中,捱過七夕這天。

射手座:短足旅行盡享單身快樂

射 手座對待感情的態度嚴肅而認真,不會像獅子座那樣為了一時的快樂、面子而選擇租個男友∕女友陪自己過七夕,他們寧可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用愉快的心情享受 這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探索慾望強、愛玩樂的射手女,大概會用短足旅行(不僅可以開闊自己的視野,說不定還能來場浪漫邂逅)的方式來度過這天。

魔羯座:工作當藉口掩飾失落

到 了七夕這天,執拗的魔羯座,會選擇加班加點當個工作狂人,即使有好心的同事、朋友,看不得他們這樣壓抑自己、「虐待」自己,主動邀他們一起出去吃飯、K 歌,放鬆放鬆,娛樂娛樂,他們還是會連連擺手拒絕,一副「沒空小姐」、「沒空先生」的派頭,把手頭工作沒做完當藉口,小心翼翼掩飾自己內心的失落。

水瓶座:單身派對上狂舞狂歡

單 身的水瓶座,到了七夕這天,也是不甘寂寞的主兒,好友善交的他們可能會利用自己的親和、活力,呼朋引伴召集身邊的單身漢、單身妞兒,積極籌備一場盛大的單 身派對,大家在一起海吃海喝,嬉戲打鬧,不僅能扭轉單身者可能會鬱鬱寡歡度過這天的局面,還能為別人牽牽紅線、順便也為自己找找靠譜的對象。

雙魚座:一個人逛街也happy

雙 魚座深知,到了七夕,自己若老老實實呆在家,愛胡思亂想的腦袋肯定會止不住地想東想西:為什麼別人都有伴,只有我最孤獨?呆在家上網聊天看泡沫劇好無 聊……因此,他們選擇走出門去,以閒適的心情逛街,以瘋狂的態度shopping,看著一件件送給自己的禮物,什麼單身寂寞,什麼單身委屈瞬間拋之腦後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